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设计实习生创造革命性的大众瓦罗克轿跑车皮卡概念

  • 2019-09-18 10:21:53    来源:   作者:

您是否看过可以转换为皮卡的射击制动器(马车),反之亦然?好吧,如果你去过澳大利亚或新西兰,你很可能会看到所谓的“ute”,它基本上是一辆带有综合货厢的乘用车。换句话说,ute是一款低洼的双门轿跑车。

现在,外观设计师Valentin Fuchs和可视化设计师Pierre Joveneaux - 都是大众汽车的设计实习生- 已经发布了他们自己的大众汽车 - 大众瓦罗克。VW Varok专为澳大利亚市场设计,是一种创新的ute概念,可用作三人乘用高功率低洼拾音器或五乘客射击制动器,可为一些货物提供充足的空间。凭借这种能力,VW Varok概念应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ute,具有日常实用性。

Fuchs和Joveneaux将他们的工作发布在Behance上,Behance是一个在线平台,允许不同行业和公司的创意专业人士展示和发现创造性工作。Fuchs评论说,Varok项目的目标是想象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如何能够驾驶ute汽车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到目前为止,没有来自德国的汽车公司试图在澳大利亚提供ute。通用汽车(通过霍顿和雪佛兰),福特和克莱斯勒,以及丰田,日产,铃木,普腾和斯巴鲁等汽车制造商已在澳大利亚出售或出售过这些汽车。虽然这辆车是一辆由汽车制造商内部使用的一次性车间运输车,但宝马创造了一辆BMW M3 ute。

至于VW Varok概念车,Fuchs和Joveneaux的灵感来自Vauxhall Maloo ute和沃尔沃V90豪华旅行车。实际上,Malo和V90中的一些设计元素可以在VW Varok中找到 - 尽管是更具革命性的形式。事实上,大众瓦罗克的后端与沃尔沃V90的后端有一些相似之处。根据设计师二人组的说法,大众汽车的VW Varok能够牵引冲浪板或小型越野车。它甚至有一个钩状元素。

VW Varok不仅仅是一款高效的轿跑车型轿车,而且可以与汽车制造商SUV的当前设计相媲美。甚至它自己的设计师都说新推出的大众Atlas有一个可以追溯到四年前的无聊设计。但没有人能说出大众瓦罗克。它的外观设计是革命性的。它采用纤巧的前端和光滑的前大灯单元。它可以清洁由一些模板线标记的表面。从B柱向下收敛的银/铬和黑色哑光饰面,以及独特设计的轮子,强调了它的运动肌肉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