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梅赛德斯奔驰旗舰电动车详细监视

  • 2019-09-23 09:43:03    来源:   作者:

最终,这位三线明星的阵容中将有几辆梅赛德斯旗舰豪华车。一个是传统的S级,另一个是你现在正在看的原型。这是梅赛德斯EQS,它将是全电动的。我们正在看第一张间谍照片,显示一个制作机构,所以请全部接受。这是梅赛德斯将推出的汽车,如特斯拉S型,保时捷泰康和奥迪E-Tron GT(无论何时后两个出来)。

它可能是在沉重的伪装,但我们可以得到一个总体的概念的身体风格和形状梅赛德斯正在进行。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这辆车的大小,我们会说它比今天的S级轿车要短一点。据说这款车使用的是梅赛德斯的模块化电动平台,因此我们希望空间能得到有效的利用,就像其他地板完全平坦的电动汽车一样。在我们看来,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EQS和它的引擎盖上的照片。有大量的设备,你会期望一个发动机,这是令人担忧的部分。许多电动汽车使用前部后备箱来获得更多的空间,我们希望大型梅赛德斯电动汽车也能这样做。也许它只是充满了设备,当梅赛德斯过渡到更多的生产准备原型时,这些设备就会出现。梅赛德斯似乎不太可能设计一个全新的电动平台,而不会为后备箱找到空间,但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我们兴奋的是明显的掀背车。这意味着更多的空间,我们的东西,我们只是喜欢的形状,一个运动员的身体设计,在总体上。另一张照片展示了EQS上的无框车门,这在任何汽车上都是一个美妙的外观。我们也是一个似乎是超低引擎盖设计的球迷。在没有引擎的情况下,梅赛德斯看起来像是在试图最大限度地提高前方的能见度。它可能会稍微更难看到严重的后车窗,但这辆车肯定有足够的相机。

我们希望知道这辆电动汽车何时问世,但梅赛德斯还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表。当它做到这一点时,它无疑将提供梅赛德斯奢侈品生产能力的绝对巅峰。希望有几台电动机能提供全轮驱动和强大的动力。一层内衬电池的地板应该能为任何一辆大奔驰提供一些最娴熟的处理方式。

目前,特斯拉是安全的,但你只是看着它的一个敌人慢慢接近它的后视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