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0年丰田4Runner拥有更多安全性和技术功能

  • 2019-10-09 15:25:13    来源:   作者:

Toyota 4Runner是最初的SUV之一,也是为数不多的真正具备越野能力的SUV之一。在基于汽车的跨界车时代,类似卡车的4Runner有点过时了。但是对于想要一辆可以在人行道尽头继续行驶的SUV的买家来说,很难击败4Runner。在2020年车型年,4Runner将其老式的越野能力与新的安全性和技术功能相结合。

2020年的Toyota 4Runner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变化,但在内部,它采用了新的仪表板,旨在容纳8.0英寸触摸屏。4Runner是首批同时获得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丰田车型之一,并且也与Amazon Alexa兼容。丰田指出,这意味着驾驶员现在可以选择向Siri,Google或Alexa询问前往最佳露营地的路线。在2020年,4Runner还为后座乘客提供了两个USB端口。

4Runner还获得了Toyota Safety Sense P(TSS-P)驾驶辅助工具包,作为2020年的标准装备。TSS-P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丰田2020年没有进行任何重大的机械更改,因此4Runner的唯一引擎选项仍然是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270马力的功率和278磅-英尺的扭矩,并与五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丰田提供了两个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大多数装饰水平都会获得针对越野优化的兼职系统,而有限装饰水平则会获得更适合于公路行驶的全时系统。两种四轮驱动系统均具有低速两速分动箱,可确保最大的牵引力。

除了低速范围的机械优势外,4Runner还使用一些技术技巧使越野更容易。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是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而下坡助行器是Limited和SR5车型的标准配置。后者在下坡时自动将4Runner保持在低速状态。TRD Off-Road和TRD Pro车型具有Toyota的Crawl Control(基本上在越野条件下充当低速巡航控制)和Multi-Terrain Select(多地形选择)的功能,该功能可针对不同表面调整车辆设置。动感悬架是TRD越野车型的选装件,在低速行驶时允许更多的车轮行驶,从而更容易越过障碍物,但在高速行驶时则变硬,以改善公路行驶。

TRD Pro是最坚固的4Runner型号,因此它具有一些其他优点,例如2.5英寸Fox内部旁路减震器,Nitto Terra Grappler轮胎和前防滑板。猫背排气系统是2020年新增的。丰田并未提及任何性能改进,但新排气至少应使4Runner的V6听起来更好。

带有后轮驱动的基本SR5车型的2020年丰田4Runner起价为37,140美元。顶级的四轮驱动TRD Pro车型将使您花费$ 50,885(所有价格均包括强制性的$ 1,120目的地运费)。这看似昂贵,但一旦选择增多,就有可能在Jeep Wrangler Unlimited上花费类似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