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随着电动踏板车服务的不断扩展 Lime在全球的乘车人次达到1亿

  • 2019-10-09 15:24:52    来源:   作者:

随着电动踏板车公司继续争夺人行道的优势,世界各地更多城市的人们正踏上可租乘的可骑行设备,这是他们第一次穿越城镇。

Lime是影响太空领域的一家公司,该公司本周宣布,自两年前推出基于智能手机的踏板车服务以来,目前已在全球提供了1亿次乘车服务。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目前在30个国家/地区的约120个城市运营。

莱姆在电子邮件中对《数字趋势》表示:“这一里程碑证明了公司的持续发展以及电动滑板车的整体采用,”他补充说,“在达到5000万次骑行后的短短五个月内,骑行次数就增加了一倍在四月份。”

对于不认识的人,Lime的踏板车共享服务使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解锁踏板车,以少量费用骑车穿越城镇,然后将其停在您喜欢的地方。Bird,Skip和Spin等公司也提供类似的服务。

总体计划的一部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跳上踏板车而不是开车,此类服务将有助于缓解城市街道上的交通拥堵。确实,Lime说其骑手已经报告说,大约四分之一的骑行代替了乘车旅行。

根据Lime的计算,这意味着其车手避免了大约2500万英里的汽车旅行,节省了120万加仑的汽油,并避免了9000公吨的碳排放。毫无疑问,这是关于环境的好消息,但是踏板车服务并非没有问题。

首先,越来越多的报道称,骑车人和行人在城市人行道上发生碰撞后最终进入医院。一些车手甚至从踏板车上摔下或与车辆相撞后死亡。

由于担心此类事故继续发生,公职人员可能会加紧法规,Lime去年花费了300万美元开展安全运动,以鼓励使用者更加谨慎和承担责任。

踏板车还可能堵塞城市繁忙地区的人行道,给居民和游客带来另一种烦恼,他们一整天都在努力。

但是显然,对于寻求快速,便捷和廉价的出行方式的人们来说,可租用的踏板车非常受欢迎,而且这些服务将继续存在。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想知道Lime达到这个2亿里程碑需要多长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