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Electric XC40将是首款搭载Android娱乐系统的沃尔沃汽车

  • 2019-10-10 15:52:59    来源:   作者:

Google技术将直接内置到系统中,这可能使其成为Android爱好者的首选电动汽车。

该北极星2可能推出沃尔沃集团旗下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而是先沃尔沃运行技术入境。沃尔沃周三表示,电动XC40将采用Android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包括独特的布局和图形,使其与标准XC40跨界车区别开来。

这是XC40电动行驶时将进行的许多改动之一,但毫无疑问,Android信息娱乐系统是一个很大的改动。开源操作系统不仅可以满足所有信息娱乐需求,而且许多Google技术都将重新引入系统中。Google Maps,Google Play商店和Google Assistant都将准备就绪,并愿意为XC40 EV中的驾驶员提供帮助。

沃尔沃于2017年成为首家致力于基于Android的信息娱乐系统的汽车制造商,该品牌和Google在过去几年中一直是开发合作伙伴。沃尔沃表示,该信息娱乐系统将为驾驶员提供备受喜爱的界面,以至于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多次使用,但适用于驾驶时的安全操作。

Google Assistant可以执行诸如设置车厢温度或从Spotify获取播放列表之类的命令,Google Play商店将提供针对汽车进行了优化的大量应用程序,而Google Maps将提供实时导航并提供实时交通支持。工厂导航系统的时代似乎快要结束了。

在Polestar 2电动汽车中也可以找到相同的系统,尽管它将为EV部门运行独特的图形。对于任何未来与Apple有关的Polestar 2或XC40 EV买家,请不要担心。信息娱乐系统还将仍然支持Apple CarPlay。

沃尔沃计划在10月16日展示电动XC40。然后,我们将了解有关紧凑型跨界车的电池,范围和其他功能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