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在M3到来之前 宝马M340i是最热的3系

  • 2019-10-11 09:49:04    来源:   作者:

宝马刚刚宣布为其G20 3系列提供新的顶级变体BMW M340i xDrive。M340i由更新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采用了许多M特定技术,将320i和330i加入了新的G20系列。

B58直六缸发动机现在具有铝制曲轴箱和气缸盖,而注射压力已增加到350 bar,从而使输出功率比即将淘汰的F30 340i高出374 hp和500 Nm,48 hp和50 Nm 。八速Steptronic运动变速箱通过后偏置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将驱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激活启动控制后,M340i可以在4.4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 。

宝马在其铭牌上标有M名称,为M340i安装了M专用组件,包括M Sport悬架(将汽车降低10毫米),可选的Adaptive M悬架,可变运动转向,M Sport排气,M Sport差速器,M Sport制动套件,带前盘尺寸为348 mm,后盘尺寸为345 mm以及18英寸M轻合金(前225/45;后侧255/40),可放大至19英寸BMW个性化轻合金车轮。

区别于其他兄弟的M340i是特定于模型的车身套件,该套件的设计旨在优化气流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在肾格栅上采用网状设计,梯形双排气口以及在肾格栅,排气管和空气上采用铈灰色金属表面处理进气支柱。

在内部,M340i标配Sensatec / Alcantara内饰,无烟煤BMW个性化车顶内衬,M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铝制Tetragon内饰条以及数字仪表板和前门槛上的M340i xDrive字样。

新款BMW M340i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将于2019年7月上市。现在,M3在哪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