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捷豹E型零号将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电动汽车

  • 2019-10-12 09:28:26    来源:   作者:

捷豹经典汽车公司已经确认将提供全电动E型汽车,称为“ E型零油门”。Jaguar Classic将其修复专业知识与Jaguar I-PACE的技术相结合,将提供经过修复的定制E型,并转换为以电力运行。

还将为现有E型车主提供EV转换服务,并且以保留汽车的基础和真实性的名义,EV转换将完全可逆。

随着Jaguar Classic已经吸引了潜在客户的兴趣,预计第一批电动E型电动车将从2020年中期开始交付。

捷豹E型零概念不仅可以驱动并看上去像E型,而且还具有出色的性能,并且比原始的Series 1 E型(duh)更快。

得益于该车轻巧的整备质量和流畅的空气动力学特性,预计EV续航里程将超过170英里(约273公里)。该概念由40kWh电池供电,根据电源的不同,可在6-7个小时内充电。

现代触摸屏包括数字仪表板,可选的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LED大灯,以补充标志性的Series 1设计。

您在此处看到的车型采用定制青铜漆面完成,在同一周末和地点首次亮相,新的,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的布加迪Divo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