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它将使其从当今的保守风格汽车转变为更具高档感和声誉的汽车

  • 2019-10-13 14:04:39    来源:   作者:

现代索纳塔将经历一场戏剧性的翻新,它将使其从当今的保守风格汽车转变为更具高档感和声誉的汽车。2018现代索纳塔素描家庭类似于我们最近向您展示的韩国市场现代Azera / Grandeur,新索纳塔采用了现代的最新设计语言,这在i30以及Genesis系列车型中也很明显。

感谢现代博客提供的这些草图,我们可以看到新的前端,该前端具有更大,更突出的梯形格栅开口,Turbo上为深色交叉阴影线,普通版为镀铬水平板条。三角形侧面通风口的LED处理看起来很新颖,其中几个现在垂直堆叠。

尾部采用斜角表面处理,尾灯组内装有大胆的LED,为驾驶员提供了更清洁,更现代的外观。车牌已从行李箱盖移动到保险杠中,文丘里管下方。SONATA字母在行李箱盖上隔开。

这将是现代汽车试图将全新的凯美瑞,本田雅阁,马自达6和蒙迪欧与一系列汽油发动机停在海湾的尝试。

改装后的索纳塔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到达我们的海岸,届时我们应该为您提供价格和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