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现代Ioniq到来 它是第一辆汽车提供混合动力的选择

  • 2019-10-16 08:59:30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方面的最新Ioniq售价从22795英镑增加至Ioniq Electric Premium SE的31450英镑。

当现代Ioniq到来,它是第一辆汽车提供混合动力的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选项一个模型。这是一辆不错的汽车。

它不算时尚,像现代科纳一样在Zeitgeist上使用,但对于比较保守的人来说,它是一款功能强大且吸引人的汽​​车,使此类购买者可以在不大声疾呼的情况下走向“绿色”。

现在,现代Ioniq已在 2019年进行了更新,并进行了改进,使其与较新的汽车(包括现代公司自己的Kona)更具竞争力,其中包括为Ioniq Electric提供更大的电池(现在为38.3kWh),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SmartSense,“绿色”区域模式和外观调整。

新Ioniq系列的起点是22,795英镑的现代Ioniq Hybrid SE Con​​nect,Hybrid Premium的价格为24,695英镑,Hybrid Premium SE的价格为26,995英镑,随着性能的提高,价格会有所提高。还有一个普遍存在的“第一版”模型,售价为24,995英镑。

选择插入式Ioniq,Premium型号的价格为29,950英镑,Premium SE的价格为31,950英镑。但是,得益于Ioniq Electric的插件授权,这不仅仅是EV。

现代Ioniq Electric Premium的价格为29,450英镑(授权后),Premium SE的价格为31,450英镑。这使得电动Ioniq比插电式混合动力Ioniq便宜500英镑。

我们想知道现代是否希望出售许多插件Ioniqs?无论他们是否愿意,2019年Ioniq完整系列现在都在现代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