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马来西亚保时捷推出保时捷360金融计划

  • 2019-10-18 15:46:42    来源:   作者:

除了上周改款的保时捷911 GT3推出之外,Sime Darby Auto Performance(SDAP)还推出了保时捷360 Financing,这是传统融资的明智选择,每月还款额更低,条款更灵活,现金流更佳。

该融资计划不适用于“ GT”和特殊的限量版保时捷车型-很抱歉,希望寄予厚望。客户可以选择三年,四年或五年的首选融资期限。随后,根据车辆的型号和规格确定车辆的保证转售价值。

在融资计划结束前的第三年至第五年内,车主可以以旧车换购新的保时捷,或为贷款金额再融资。

在融资期结束时,所有者有以下三种选择:

在保时捷授权任何二手车中心以保证的转售价值买卖车辆。该程序的结构使得剩余贷款额通常低于保证的转售价值。然后,车主将获得余额付款,该余额可以用于支付新车的首付,从而可以轻松过渡到新保时捷。

其次,从第三年起,客户可以延长车辆的融资计划,或者通过全额清算未偿还的贷款额来终止融资安排。

第三,车主可以决定退回保时捷而无需任何其他承诺。

为了维持有保证的转售价值,保时捷车主必须在吉隆坡或槟城的三个授权保时捷服务中心之一维修和保养自己的车辆。

在头四年中,SDAP出售的所有汽车均配备了全面的四年保修和四年免费维护包,包括服务,零件和人工。保修期可延长至九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