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漫长而再见 WRX STI斯巴鲁英国发布了最终版

  • 2019-10-18 15:47:35    来源:   作者:

不论是在拉力赛道上还是在我们道路的停机坪上,斯巴鲁翼豹都是以其标志性的隆隆声和标志性的蓝色油漆/金色轮辋组合而立即被识别的身材。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法规和需求不足,这些事情在我们的道路上并不像1990年代到2000年代中期那样突出。

为了纪念WRX STI的终结,Subaru UK刚刚发布了WRX STI Final Edition,以纪念光荣的Boxer旋律时代的终结。

在外部,车轮尺寸增加到19英寸,以容纳带有黄色卡钳的新的,更大的Brembo制动器。前保险杠具有较大的开口,可改善散热效果。斯巴鲁机翼设计流经C形大灯,暗示了发动机罩下方的Boxer发动机。

前端还配备了带有单个灯泡的双功能投影仪LED灯,可实现远光辅助,该光束可通过安装在前挡风玻璃中的单镜头相机进行操作-允许自动切换远光和近光。

在内部,最终版配备了电子控制的多模式驾驶员控制中心差速器(DCC),是对旧机械单元的升级。高光泽度的黑色嵌件已安装到仪表板,变速杆周围,门板和方向盘上。

WRX STI严格限制于仅150台,零售价为33,995英镑(RM 224k)。再见史酷比,您将非常想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