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马来西亚本田在故障前稳定杆上召回2814辆HR-V

  • 2019-10-19 09:06:08    来源:   作者:

马来西亚本田宣布召回2016年生产的本田HR-V,以更换故障的前稳定杆。此次召回活动共影响了2,814辆,并且其他所有当前销售的型号均不受此次召回影响。

据该公司称,有缺陷的前稳定杆可能会在高应力下断裂,从而在驾驶时破坏汽车的稳定性。本田指出制造缺陷是由于其生产过程中温度控制不足,导致稳定杆的强度受损。

本田马来西亚强调,没有与此事件相关的事件或伤害。公司正在采取必要措施以确保客户安全。截至今天,到2017年11月中旬,可替换零件的可用性为50%,而零件可用性将为100%。

受影响的客户将通过邮件通知,并建议将其车辆送至最近的全国本田授权经销商进行检查和更换。所有更换费用将由本田马来西亚承担。

本田车主可以通过立即登录www.productrecall.honda.com.my或致电本田免费电话1-800-88- 来检查其车辆是否参与了产品召回活动(与此相关或其他方式)。2020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