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19年沃尔沃XC90更新包括带有B标志的轻度混合动力车

  • 2019-10-23 09:07:55    来源:   作者:

沃尔沃XC90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首次实现了适当的更新,同时还推出了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

在沃尔沃XC90仍然感觉,沃尔沃的一个“新”车,但它已经从2014年起我们。现在是时候刷新一下了。

沃尔沃并没有完全改头换面,而是提供了外观和规格上的小缝隙和绒头。午餐时间比非手术时间更轻松,而不是全面整容。

您希望获得通常的更新,以更新合金和油漆选项,并且格栅也会得到更新。实际上,这就是外观。但是,如果它没有破裂……

除此之外,唯一真正的更新新闻是将Android Auto添加到Apple CarPlay中(我们认为它必须等待Sensus的新Google Android MMI)。

但这是XC90新型轻度混合动力总成的到来,这是个大新闻,沃尔沃在徽章上使用“ B”表示混合动力选项,可以选择B5汽油和柴油以及B6汽油。

新系统将在沃尔沃的其他产品系列中推广,它将利用制动中回收的动能来辅助内燃机,沃尔沃承诺将新系统节省多达15%的燃料和排放。

2018沃尔沃XC90的全部详细信息和价格将很快公布,三月开始生产,六月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