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现代英国宣布新的IONIQ系列价格和规格

  • 2019-11-02 08:47:34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英国公司已正式宣布新IONIQ系列的价格和规格更改,该产品将于9月5 日起在陈列室中展出。

自2016年10月推出以来,IONIQ系列一直处在展示现代汽车降低汽车排放承诺的最前沿。除了Kona Electric,New Kona Hybrid,Nexo和一系列48V混合内燃机系统之外,New IONIQ系列进一步扩展了价格实惠和先进的环保汽车的品牌范围,这些车辆还提供智能连接和时尚的设计。

新的IONIQ型号接受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包括重新设计的格栅。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现在配备带有三维单元的网状散热器格栅,而电动车型现在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带有主动风门的格栅,以帮助动力总成冷却。所有型号均具有新的前后保险杠,前大灯和尾灯,而对New IONIQ的内部改动包括对仪表板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包括升级的材料和饰面,更新的仪表盘,机舱氛围照明以及所有新的触摸式温度和多媒体控件。整个系列的所有Premium,Premium SE型号和限量版1st Edition Hybrid型号均提供新的10.25英寸宽屏导航系统。

除了刷新设计之外,在整个系列中还可以看到技术上的改进。新IONIQ电气接收更大的电池,其容量从28kWh增加到38.3kWh,并且功率更大的电机从88kW增加到100kW,以提高效率。此外,New IONIQ Electric还接受具有1个踏板驱动功能和智能再生制动的驾驶员控制的完全可调再生制动。这将根据道路的倾斜度和前进动量自动调节再生制动功率,以确保最顺畅的驾驶体验,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和续航里程。新型IONIQ Electric的较大电池可在7kW充电器上在6小时5分钟内从固定充电到100%充电,而在50kW上可在57分钟内实现80%充电,并且续航里程可达184英里。

新IONIQ Hybrid和New IONIQ Plug-in Hybrid的电动1.6 GDi,6速DCT动力总成已从以前的型号继承下来,两款车现在都受益于驾驶员控制的再生制动,增加了额外的控制并进一步实现了零排放驾驶能力。新型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8.9kWh电池将从7kW充电点开始的2小时15分内,从固定状态充电到100%,并提供长达30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

新型IONIQ的连接功能十分重要,所有Premium和Premium SE规格型号均接受具有Bluelink远程信息处理功能的10.25英寸宽屏导航系统。Bluelink是现代汽车基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联网汽车服务,可让驾驶员在离开汽车时执行多种不同功能。根据动力总成类型的不同,该系统包括远程启动,在连接至车载充电器时激活和调节气候控制,通过输入Bluelink®用户PIN远程解锁车门并定位车辆的能力。除了为驾驶员提供便利功能外,Bluelink®还可以作为便捷的诊断工具,将需要注意的任何车辆维护问题通知驾驶员。

配备了宽屏10.25英寸触摸屏导航系统的新型IONIQ Hybrid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配备了Eco Driving Assistant System(ECO-DAS)。ECO-DAS会分析来自导航系统的道路和路线信息,以提前告知驾驶员预计会减速,从而减少燃油消耗,最大限度地减少制动器使用并提供更有效的驾驶体验。ECO-DAS还包括预测性能源管理,使用来自导航系统的梯度数据来辅助电池,电动机和阿特金森循环内燃机的控制和操作。当ECO-DAS预测即将到来的坡度时,将使用内燃机对电池进行预充电,从而在车辆开始爬坡时为内燃机提供更多的辅助,从而提高动力总成效率。相反,

新的IONIQ型号还受益于eCall的引入,该eCall可以在发生严重事故时自动拨打紧急服务,缩短响应时间并改善事故后保护。激活eCall后,要么由乘车人手动激活,要么在安全气囊被触发时自动激活,它通过电话和数据链路连接到专用呼叫中心。语音链接允许紧急服务与车辆乘员进行通信,同时,自动传输最少的一组数据,包括位置,事故发生时间,车辆的识别号以及行进方向,从而可以进行紧急情况在现场到达之前评估和管理情况的服务。

完全电气化的新IONIQ Electric Premium扣除“插入式汽车补助金”(PICG)后,费用为£29,450。优质内饰提供16英寸合金轮毂,带远光辅助功能的自动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镀铬窗框。内部规格包括带有导航和Bluelink远程信息处理功能的新型宽屏10.25英寸触摸屏,以及免费订阅的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充电板,皮革包裹和加热的方向盘,带加热的前排座椅的布座椅装饰,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腰部支撑,电动驻车制动器,后视镜自动变暗和气候控制。便利技术包括后视监控器,具有停/走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有引导系统的后驻车传感器以及带有启动/停止按钮的无钥匙进入功能。

该新IONIQ电气高级SE从£31,450 PICG后的价格。在高级装饰级别的基础上,高级SE提供镀铬外门把手,私密玻璃,皮革座椅装饰,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最外侧加热的后排座椅和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其他标准安全功能包括盲点检测(BSD),车道跟踪辅助(LFA)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RCTA)。高级SE规格还为客户提供了免费的页岩灰或电动阴影装饰色选择以及成本选择的天窗。

该新IONIQ插电式混合保费起价29,950英镑,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带远光辅助系统和黄昏传感器的LED大灯,后停车传感器和镀铬车窗包围。内部规格包括带有导航和Bluelink远程信息处理功能的新型宽屏10.25英寸触摸屏,以及免费订阅的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用于兼容设备的无线充电板,电动驻车制动器,气候控制系统,皮革包裹和加热的方向盘,后视镜自动调光,带启动/停止按钮的无钥匙进入,后视监控器和具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布座椅装饰功能,带有加热的前排座椅和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腰部支撑。标准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驾驶员注意警报和eCall。

新款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高级SE起价31,950英镑,相对于Premium车型提供了增强的装备,包括镀铬外门把手,私密玻璃,皮革座椅装饰,可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可加热后排最外侧的座椅和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其他标准安全功能包括盲点检测(BSD)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RCTA)。优质SE规格还为客户提供了免费的页岩灰或红色Umber内部装饰颜色选择以及成本选择天窗。

新款IONIQ Hybrid SE Con​​nect从22,795英镑起,为客户提供15英寸铝合金轮毂,带空气动力学轮毂罩,LED日间行车灯,带远光灯辅助系统的自动大灯,带导航系统的后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系统,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布料带有电动腰靠调节装置的座椅。标准的8英寸触摸屏媒体中心带有免费的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订阅,还配备了后视监视器,驾驶员可以选择在车辆行驶时进行查看。安全功能包括自主紧急制动(AEB),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驾驶员注意警报(DAA)和eCall。

该新IONIQ混合保费从24695£定价和建立在SE连接规范与另外的15”合金它们是定制的装饰,LED头灯,止无钥匙进入/启动按钮,镀铬窗框,可加热前排座椅,自动将后视镜和镀铬效果的室内门把手调暗。高级装饰是第一个装饰级别,包括带有导航和Bluelink远程信息处理功能的新型宽屏10.25英寸触摸屏,以及免费订阅的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用于兼容设备的无线充电板(标准配置)。

新款IONIQ Hybrid Premium SE售价26,995英镑起,是顶级规格的产品,提供17英寸合金轮毂,镀铬外门把手,后隐私玻璃和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内部规格包括真皮座椅装饰,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电动驻车制动器,带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最外侧加热的后排座椅以及带停走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标准安全设备包括盲点检测(BSD),车道跟踪辅助(LFA)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RCTA)。优质SE规格还为客户提供了免费的页岩灰或红色Umber内部装饰颜色选择以及成本选择天窗。

除了常规的阵容外,限量版的新IONIQ Hybrid 1st Edition售价为24,955英镑起。基于保费规范修剪,1 日版为客户提供了另外的关键设备改进,其中包括17”铝合金轮毂,电动驻车制动和车道跟踪辅助(LFA)从高级SE规范仅260比高级模式更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