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评测:瑞风S7 怎么样及北汽昌河A6怎么样

  • 2019-11-04 15:50:41    来源:   作者:

现在一些国产的自主汽车品牌几乎都拥有自己的suv车型,因为现在suv的市场非常的火爆,江淮汽车也凭借着瑞风s7的推出,巩固了自己在自主suv车型中的地位。而且这款车自从上市以来,销量和口碑,都非常的好。

外观方面:

在外观方面,瑞风s7原创度非常高而且外观也确实大有来头,是由法国设计师带领团队在江淮研发中心进行一个原创的设计,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款车都显得非常的协调。前脸方面六边形的进气格珊采用了横向的镀铬布局,与两侧大灯相,接,这样显得非常的大气。两侧熏黑的尾灯之间使用了装饰条进行连接识别,效果非常的别致,同时也让整体的横向张力得到了增强。

内饰方面:

在内饰部分,瑞风s7的内饰用料非常的不错,在中控台上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覆盖,下方采用了,仿碳纤维饰板以及皮革的材质,同时这款车与s级一样,也配备了一块圆形的时钟。整体造型非常的和谐,时尚感爆棚。

配置方面: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也有着较为抢眼的表现,如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力度调节、彩色触摸屏,陡坡缓降、双区空调等一些非常具有科技感的功能都出现在这款新车上,同时这款新车的多媒体操作界面也非常的漂亮简洁。

空间方面:

空间方面7座版的车型第一排和第二排的空间表现都非常不错,整体的空间比较充裕,第二排即使将座椅调至前端也还有一定的剩余空间,但第三排的空间表现就不是特别的理想,舒适性也比较差。后备箱的空间,可以放置一些比较小尺寸的物品,但将第三排的座椅放倒之后,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就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整体的空间非常大。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款2.0T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相比1.5T的动力车型,在功率方面分别增高了16马力,扭距增加了49牛米,但是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的。

总结:

整体来说这样的一款车,表现的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动力方面没有特别的令人满意,但是整体的内饰和配置就比同级别的车型要高出很多。

在最近的青岛国际车展上北汽昌河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车——北汽昌河A6,这款车被定位于A级轿车。同时这款新车是基于北汽全新的2.0平台进行打造,将搭载的是北汽自主研发的,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五速的手动和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

在外观方面,昌河一路走的是年轻化的路线,在进气格珊它采用了双幅立体式的设计,两侧的大灯带有透镜功能,同时大尺寸的下方进气口采用了夸张的设计,配合车头两侧的雾灯显得动感十足,整车的外观都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在车尾部分它的设计非常的保守,但也不缺乏亮点,贯穿式的尾灯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车尾大灯尺寸比较大,非常的霸气。

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北汽昌河一路的内饰布局非常具有层次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进行装饰,看起来比较的精致,同时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非常的时尚采用真皮的材质进行包裹,手感非常的舒服。在中控屏幕方面它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同时这款车配备的是电子手刹,高配版的车型还拥有座椅加热功能。

空间方面:

在空间方面表现的也非常的出色,坐在后排空间非常的充裕,腿部大约有接近两拳的空间。而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的具有实用性,相对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这个储物空间处于,中上游水平。

动力方面:

动力部分这款车,配备的是1.5L的发动机匹配的是cvt的无级变速箱,同时燃油经济性非常的可观。最大功率达到了85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这样的一个动力相对于这样一款家庭轿车来说是非常充足的。

总结:

无论在外观颜值还是在内饰的配置上,北汽A6昌河这款车处理的都非常不错,同时这款车在竞争激烈的A级轿车市场上应该会有他的一席之地,正式上市以后,他将面对的竞争对手将是吉利和奇瑞艾瑞泽五等一些,自主品牌的车型。但昌河凭借着军工品质,还有本来就不错的口碑,加上北汽的支持应该会在销量方面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