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雷诺SYMBIOZ概念车在法兰克福失踪了

  • 2019-11-06 09:14:14    来源:   作者:

雷诺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前发布了其SYMBIOZ Concept的简短视频预告片,该车的后部超出了看起来像现代房屋玻璃墙的范围。我们几乎不知道这家法国公司不是在戏弄车辆,而是在戏弄建筑物本身。

顾名思义,SYMBIOZ(如果尚不清楚,则查找“共生”)是一种完全互连的车辆,可以与其他车辆,智能道路基础设施以及所有者的房屋通信。我们的汽车和房屋之间到底要怎么说?您必须询问雷诺。

这是雷诺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竞争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Bolloré)试图解释的内容:“我们使用汽车的方式正在改变。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一种方式。它充满了技术,正在成为一个互动的,个性化的空间,它将乘客与周围的其他汽车,人员和物体连接起来。展望2030年,我们设想新的场景将具有更有效的能源利用,连接性和自动驾驶场景,这些场景将改善我们的生活和出行方式。”

汽车和房屋可以一起工作的一种方式是共享能源。SYMBIOZ可以在停电的情况下充当能量存储设备,但它也可以在高峰时段为每个家庭活动提供必要的电子,从而节省了成本。

制造商所想象的另一个与房地产相关的联系是,SYMBIOZ一旦停在车库内就可以成为“额外的模块化房间”。一开始听起来很荒谬,但是为什么当您有事要做并且想暂时离开孩子们的时候,为什么不把笔记本电脑带到那里呢?

为了使内部感觉不像汽车,该概念车的方向盘从仪表板下方移开并且看不见,而两个前排座椅可旋转180度以面向另两个。中间有一张折叠式茶几,使SYMBIOZ与工作空间一样多。当然,由于车辆具有完全的5级自主性,因此所有这些事情也可以在行驶中完成。只要记住您没有在飞,不要将咖啡杯放在桌子上太长时间,否则接下来您将把它从地毯上挤出来。

雷诺表示,它将在道路上尽快交付一辆能够满足SYMBIOZ承诺的测试车,这标志着该公司对开发和实施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