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东风本田概念车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 2019-11-08 09:25:34    来源:   作者:

本田及其中国合资伙伴东风汽车在今天的上海车展2015上展示了一款全新的跨界SUV概念车。它被称为Concept D,其设计令人惊讶地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当您将其与普通的CR-V进行比较时。

它很容易被概念车的设计所接受,并且对生产模型感到失望。但是本田确保我们在尚未命名的车型投入生产时会坚持这种激进的外观。

这款D级SUV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量身定制。本田汽车中国投资总经理仓石诚二在舞台上表示,Concept D将成为价值丰富的旗舰产品,这将改变品牌的认知度。

前端由金属格栅的翼状设计主导。在顶部和底部,一排LED紧紧地紧紧抱住金属,然后向下流形成进气口。

我们在上海看到的概念车外形庞大而阳刚,但让我们想起了雅阁Crosstour这样的时尚旅行车,而不是全功能型SUV。镜子很小,门把手与身体齐平,但这是一个概念。

就像在Vezel / HR-V上一样,本田大胆地倾斜了后舱盖,​​甚至决定增加扰流板。保险杠中集成的大型通风口没有任何意义,但看上去很酷,可以清楚地表明这是插电式汽车(未显示动力总成)。

我们将不得不再等几年,才能看到这个大型跨界车的故事如何结束。目前,本田正在通过上海2015在中国推出CR-V改款和新型City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