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超低价格豪华享受 奔腾T99有诚意了!

  • 2019-11-08 15:14:10    来源:   作者:

 

奔腾T99的前期宣传打了一场“持久战”,从新车下线到黄河边上签下张涵予为代言人,再到十一月初携手“网易娱乐盛典”上市,前前后后共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吊足了广大消费者的胃口。这一个多月以来,消费者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奔腾T99的价格是多少?相比预售价格是高还是低?如今,奔腾T99 14.99万-18.99万元的价格区间也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与此同时,奔腾T99也带着豪华的配置和满满的诚意向我们走来了!

image.png

奔腾T99的设计承载了“光影魅学”设计理念,也是奔腾T系“光影折学”的2.0版本,整体有种“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场。家族式设计的进气格栅由六边形升级为了八边形的构型,120粒高密度镀铬饰块呈现出高贵的金属质感。ADB自适应前大灯在夜晚也能提供和白天相同的驾驶视野,从而保证行车安全。“华表”式LED日间行车灯是奔腾T99的一面“旗帜”,呼应了数码雨滴格栅,同时与前灯交相辉映,提升了整车的品质与科技感。

image.png

奔腾T99重点打造了舒适的驾乘体验,即便是一个座椅也经过了精心细致的研发设计。相比同级车座椅,奔腾T99座椅的包裹性更为厚重扎实,豪车级别的腿部支撑让长途驾驶更为舒适,皮革面料柔软而细腻,可以调节的头枕为容易疲劳的肩颈部提供了良好的支撑。除此之外,座椅加热功也无时无刻地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奔腾T99的智控部分,数字钥匙是一大亮点。消费者可用手机打开“数字钥匙APP”,通过蓝牙控制车辆,包含了智能迎宾灯开启、近车智能解锁、无钥匙启动,甚至是将自己的钥匙分享给家人,十分的便利。作为一款“智慧”旗舰奔腾T99是奔腾D-life 5.0系统的首搭车型,同时拥有了更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唤醒时间也压缩到了1秒之内。

image.png

其实,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奔腾T99都坚守了“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毫无疑问,这款车也绝对值得14.99-18.99万的价格。除了令人心动的价格,奔腾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两年零利率”的金融支持,以及“最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此外,奔腾T99还提供了“终身质保”政策,相比于一些车企三年十万公里或十年十万公里的质保期,奔腾T99所提供的终身质保其没有里程和年限限制,体现了一汽奔腾对奔腾T99质量所拥有的充足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