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阿斯顿·马丁现在通过与罗尔斯·罗伊斯和克兰菲尔德大学合作的沃兰特视觉概念

  • 2019-11-12 09:00:29    来源:   作者: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与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合作,制造了混合动力飞行自动驾驶汽车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Volante Vision Concept。

多年来,无数次的宣告使我们所有人都将跟随Jetsons的领导,并很快涉足飞行汽车领域,但是尽管有一些“开拓”公司做出了努力,但我们确实离想象中的未来运输世界还很近。

但是,阿斯顿·马丁现在通过与罗尔斯·罗伊斯和克兰菲尔德大学合作的阿斯顿·马丁沃兰特视觉概念车,将自己投向了杰特逊飞机的未来,预告了“不久的将来”的混合动力自动飞行汽车。

因为这是一个“不久的将来”的概念,所以阿斯顿的野心并未受到现实的太多阻碍,因此Volante Vision配备了劳斯莱斯的燃气涡轮混合动力发动机,垂直起降(VTOL)功能,足够的电池进行纯电动飞行,并在三名乘员上方配备了杰森(Jetsons)顶篷。

飞行汽车概念的缺点始终是所有者实际在天空中驾驶汽车的能力,但是很显然,随着自动驾驶(和飞行)技术的进步,这将不再是一个大问题。新的推进解决方案。

阿斯顿·马丁创意公司老板Marek Reichman说:

我们正处于新一代城市交通的开始,垂直交通不再是幻想。我们有独特的机会来创造代表艺术与技术的终极融合的豪华概念飞机。

我们使用的形式和比例表达了对塑造我们汽车的设计,工程和美感的热爱。

十年后,我们所有人都会享受Jetsons的生活方式吗?第一次想到它是不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