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揽胜运动版进行了翻新 并且还有新的插入式HYBRID Sport

  • 2019-11-19 09:09:01    来源:   作者:

揽胜运动版已在2018年进行了更新,更改了设计,改进了内部,插入式揽胜运动型PHEV和更强大的SVR。

路虎揽胜运动版已在2018年进行了翻新,但重大新闻不仅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版Sport,而且还有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揽胜运动PHEV和更强大的Sport SVR的到来。

尽管增加了SVR的功能很有趣,但最重要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揽胜运动型PHEV(标有P400e)的到来。

Sport PHEV使用296bhp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14bhp电动机,以永久四轮驱动提供了398bhp的总功率,0-62mph的速度为6.7秒,官方(发车)经济性为10mpg,排放量为64g / km 。

它具有EV模式以及常规的混合动力功能,并且可以“节省”电荷,并在需要时使用GPS预测能源消耗来管理两个电源之间的平衡。

插头的充电时间为7.5小时(从特殊的墙上的盒子中为2.75),声称的续航里程为31英里(在现实世界中大约为20英里)。

继续使用Range Rover Sport SVR,将其5.0升增压V8的调校状态与F-Type SVR相同,将功率提高到567bhp,它将0-62mph的速度降低到4.5秒,并提供更多碳纤维含量也比以前高。

外观上的更新是通常的翻新饲料,其中包括改版的格栅和新的LED大灯,并且内饰采用Velar改头换面,配备了带有10英寸显示屏的新型Touch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

全新的揽胜运动版柴油版车型现已上市,其中2.0升SD4 HSE价格为61,315英镑,3.0升SDV6 HSE价格为65,145英镑,4.4升SDV8 Autobiography Dynamic价格为89,950英镑。

汽油选项从2.0升P300 Si4 HSE为62,650英镑,3.0升V6 HSE Dynamic为66,715英镑,5.0升V8 Autobiography Dynamic为90,280英镑和Range Rover Sport SVR为99,680英镑开始。新款揽胜运动型PHEV的HSE起价为70,800英镑,Autobiography Dynamic的起价为84,400英镑。

现在可以在Land Rover的英国经销商处订购2018 Range Rover Spor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