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带有越野车的斯柯达科迪亚克SCOUT即将在英国发售 售价32,330英镑起

  • 2019-11-19 09:09:32    来源:   作者:

斯柯达Kodiaq SCOUT –斯柯达推出的具有越野外观的新款SUV –在英国上市,售价从32,330英镑到36,330英镑。所有Scout型号均具有4WD。

新款斯柯达Kodiaq SUV上市仅一年左右,斯柯达正忙于利用专门针对性的车型来缩小其销售潜力。

对于那些想要运动闪光的人来说,我们拥有Kodiaq Sportline;对于那些想要经营Kodiaq的企业,我们拥有Kodiaq SE技术。

我们还于今年早些时候向那些希望他们的Kodiaq看起来像路虎能做的人透露了Kodiaq侦察兵,现在它已在英国发售。

车身底部具有前后防滑板保护,额外的银色装饰和车顶护栏,侦察员徽章,新型19英寸合金,所有版本的4WD,越野辅助系统,Hill Hold和Hill Descent以及多种发动机选择。

它们是1.4 TSI 150PS和2.0 TSI 180PS汽油以及2.0PS TDI 150PS或190PS。

Apec级别几乎是Kodiaq SE(加上Scout专用的东西),因此您会得到诸如Cruise,DAB,Infotainment,驾驶模式,Park Assist,AEB等更多东西。

现在可以从斯柯达的英国经销商处订购斯柯达Kodiaq童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