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评测:长安CS95怎么样及荣威eRX5怎么样

  • 2019-11-20 14:04:56    来源:   作者:

自主汽车网报道:在2016广州车展前夕,长安CS95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相比2016北京车展亮相的展车有一定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横向格栅式前脸设计,本次将在11月18日亮相广州车展,预计在2017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2016北京车展亮相的长安CS95相比,其前脸造型上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此前被网友吐槽的“回”字形的进气格栅被取消,而采用了传统的多横条幅设计,在进气格栅中还嵌有“CHANGAN”字样的LOGO。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的线条较工整,整体呈现出硬派SUV的气质。

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位布局。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显示屏并搭配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以及装饰边框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布局层次分明。此外,新车在换挡杆右侧增加了杯架设计,后方设置有多媒体系统控制旋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择,并配备多种驾驶模式。

今日,自主汽车网获悉:上汽集团官方宣布,全球首款互联网插电式混动SUV荣威eRX5于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上市。该车以荣威RX5为基础,搭载上汽“蓝芯”、“绿芯”技术和阿里智能互联系统,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与汽油版车型相比,荣威eRX5的前脸虽同样采用翼展格栅设计,但格栅面积更大气,并且进行了镀铬镂空处理,前脸层次感十分丰富。据悉,新车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前翼子板上的NETGREEN的标志和车身右侧的插电孔也是区分插电式混动版和燃油版的小细节。

荣威eRX5搭载了阿里智能互联系统,具备全时网络连接、智能导航、人车交互等互联功能,上汽“蓝芯”、“绿芯”技术和互联网应用将在荣威eRX5身上得到集中体现。

动力方面,荣威eRX5搭载的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配合EDU智能电驱变速箱,峰值扭矩达704N·m。此外,官方公布新车油耗为1.6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