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奥迪确认今年将发布六款新RS车型

  • 2019-11-22 16:08:31    来源:   作者:

奥迪 运动将在明年大幅拓宽产品阵容,并提供新的预览图像,显示将于2019年之前推出的新RS车型的数量。

较暗的照片显示六个型号将佩戴性能旗舰徽章。左起的前两个是奥迪著名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新一代RS6 Avant和RS7 Sportback。

我们还将看到新的Q3和Q3 Sportback的RS版本,以及经过整修的RS4版本(用于完善2019年A4系列)和顶级RS Q8。

新任命的董事总经理奥利弗·霍夫曼(Oliver Hoffmann)先前被竞争对手宝马 M和梅赛德斯-AMG的高性能SUV系列所吸引,对此行动产生了强烈的反响,此前他确认,奥迪运动将开始为奥迪阵容中的几乎所有SUV车型提供顶级RS版本,从备受期待的RS Q8开始。

他说:“我们必须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而SUV细分市场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客户对高性能SUV的需求很高。我们将于今年推出RS Q8。这种汽车的需求量非常大。”

在 Q3 Sportback的, 在Q3的轿跑车风格的版本,也将加入RS6和RS7 作为RS变体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预期它将保留奥迪较小的RS车型的直列五缸发动机,输出约400bhp的功率,并使SUV在约四秒钟的时间内能达到0-62mph的行驶速度。

霍夫曼(Hoffmann)在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朱利乌斯·伦茨(Michael-Julius Renz)离职后不久被任命为工程老板一职,最近升任董事总经理一职。他表示,传动系统电气化将在提高奥迪运动RS SUV车型的性能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如果您拥有重量更高的SUV细分市场,则实施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会更容易。由于包装和重量更高,因此更容易。”他在最近的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上接受采访时说。他补充说:“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来会为我们的RS型号增加电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