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评测:雷克萨斯UX300e怎么样及讴歌CDX A-Spec怎么样

  • 2019-11-22 16:13:58    来源:   作者:

2019广州车展,雷克萨斯品牌有史以来第一款电动车UX300e正式发布。新车基于GA-C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仍然是典型的雷克萨斯设计,与普通版UX并没有很明显的区别,保留了包括纺锤形中网和凌厉车身线条折角等家族元素,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体现了它电动车的身份,比如在后门门板下方加入了银色的“ELECTRIC”标识。

发布会上,虽然雷克萨斯并没有公布任何UX300e的具体参配信息,但表示UX 300e拥有可靠的三重监控系统,分别对总电压、电芯、以及整个电池包进行监测,以预防过度充电等情况发生,并配备温度管理系统,在低温和高温条件下均可正常运转。此外,雷克萨斯还为UX300e配备了电池加热系统,针对北方极寒气候,可有效缩短车辆冬季充电时间,延长电池循环寿命。

在GA-C平台低重心优势基础上,全新纯电动UX 300e的电动机和电池系统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重心,优化了前后重量分布和惯性力矩,赋予车辆优异的动态性能。额外的支撑和减震器阻尼优化,进一步提升了GA-C平台的高性能表现。

在智能互联方面,雷克萨斯也进行了完善升级,全新的雷克萨斯智能互联系统,将提供驾驶支援服务,以及特别针对电动车用户的能量管理和车辆控制等内容。

除了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部电气化的转变,在转向、悬架和制动系统等方面UX 300e也实现了全面进化,充分发挥了脱胎于全混动科技的电动机控制技术潜力,无论是线性加速、制动亦或是转弯,都能保证平顺且稳定的车身姿态。

UX300e作为雷克萨斯电动化首选,预计价格有望在20万-30万的区间。在该豪华电动车领域,除了Q2L etron,竞品几乎没有,这一点上,雷克萨斯比很多对手领先。

2019年广州车展上,讴歌CDX A-Spec概念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主要是在普通版CDX的基础上打造而来,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的运动化升级,而新车未来有望作为运动版车型进行量产。

外观方面,讴歌CDX A-Spec概念版配备了全车运动化套件,包含前包围、亮黑色车身装饰件、多辐式运动轮圈、熏黑前大灯等。从而营造更有视觉冲击力的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T和2.0L混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