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驾驶探岳1.4T征途版,畅享无限精彩

  • 2019-12-03 11:06:22    来源:   作者:

对于常年都在城市里面生活的人群来说,安逸的生活对于他们并没有过多的新鲜感,每到周末他们都希望会有一场短途的旅行。但是轿车的座位有限、通过性差等缺点,并不能够很好应对复杂的情况,那么今天推荐一款SUV探岳1.4T征途版肯定能够满足你。

外观引人注目 回头率爆表!

探岳1.4T征途版采取突破性的外观设计,这类车型最大的视觉特征就是流线型车身设计带来的舒适感,自带潮酷气质。具有黑色车顶行李架、大尺寸全景天窗、条状LED日行灯、全LED尾灯带动态转向效果等亮眼设计,华丽的外观也让车整体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探岳1.4T征途版除了流畅的弧线以外,还设计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不但张扬个性,更是美出天际,同时还是对车身内照明,空气流通都有所帮助。严格来说,这些路人搭讪的并不是我自己,而是对这款有着大尺寸全景天窗的探岳1.4T征途版有着更多浓厚的兴趣。

内饰格调动人,耀出触感

如果说外观是探岳1.4T征途版的撩人之处,那么内饰部分则说明他的内在品质其实也是不容小觑的。中控台的设计造型和位置,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带来人车合一的驾控感受,使驾驶感带来的更加是一种享受而不是折磨。探岳1.4T征途版的内饰更加豪华。液晶中控屏画面细腻,功能方面应有尽有,信息丰富且主题模式也让车主具备很多的个性挑选的权利。总之,内饰表现可以用非常优秀来表达。探岳1.4T征途版力求通过突破性的、和充分尊重驾驶者的内饰,实现人与车的情感共鸣,是一汽·大众专门为消费者匠心打造的领先升级之作。

后座远程放倒

空间灵活,尽显舒适乘坐感受

囿于大多SUV车型车长都低于5000mm,探岳1.4T征途版的车内空间方面原本并没有太多的预期。但是4589mm*1860mm*1660mm的相对宽裕的车身尺寸还是保证了车内驾乘人员的乘坐空间。头部空间乘客也挺合适的,加上有全景天窗的存在,让人在视觉上感觉开阔便觉得空间更大了一般。后排座椅可放倒让本来506L容量的后备箱扩充达到1590L。舒适性方面,座椅的舒适度足够优秀,探岳1.4T征途版采用了12向电动调节和腰托,8向调节的基础上配备电动4向按摩腰托,坐垫及靠背中心区域循环按摩,可以有效减轻疲劳,还有座椅加热,还有多个空调出风口,配合顶部天窗的光照等等,舒适性是非常完美的。

动力也不是问题,很强劲

探岳1.4T征途版采用的是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Q38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在发动机转速5000RPM-6000RPM时,可持续输出250N·m的最大扭矩。EA211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D-VVT、高集成度缸盖等先进技术,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打到国六排放标准,能以更小的排量实现更强劲的动力。简单说,动力表现确实不是问题,而且还感觉很强劲。

对于经常处在水浸街的地区消费者来说,利用SUV较高的离地间距获得更好的通过性,能够很好应对水浸街的问题。探岳1.4T征途版在铺装路面上,底盘调校十分舒服,所以更适合在城市里面开;对于霸道和撼路者来说,城市的舒适性和越野能力达到很好的兼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