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中国人都开什么车?

  • 2019-12-05 10:36:15    来源:   作者:

 

汽车早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常见的代步工具。然而,我们又总会赋予它特别的意义,比如年少的梦想、不老的证明、身份的象征。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不同年龄段的男女老少都在开什么车?以及他们的选择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

青年盘算

虽然嘴上说自己是中年了,要泡脚要早睡要穿秋裤,但是心里就没服过!就算家里有了娃,还总觉得自己是个小可爱。这届80后、90后还真不好带啊,商务、沉稳,还真不是这代人的选择。

有钱的小姐姐开宝马,没别的,就跟身上的LV一样,贵!

工薪阶层呢,就得左右盘算了,谁让咱上有老下有小就是没矿呢。车得够大吧,一家三四口的出去不能憋屈,还有公婆、丈夫爹娘呢!得皮实吧,买车又不是只为了通勤,野外郊游必须不能怂啊!也得好看吧,出去度假,拍个照发个朋友圈,够酷才有人赞啊!还得省油,最重要的是省钱!

话说,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

前一阵刚上市的网红SUV潍柴U70,怕不是你的理想型。它是真大,整车长4806mm,远远超越同级,轴距达到2800mm,三排都宽敞自如,0.9米大天窗更是让车内非常通透;真皮实,历经连续川藏、滇藏万里征程的考验,交出了零事故的考卷,性能够好,舒适度也够高;还好看,原宝马设计师操刀打磨出的超高颜值,不到7万起的惊喜售价,就问你动不动心!

中年荣耀

人一旦进入中年,用消耗青春和健康换来的阅历和思想真不一般啊!这车是咱身份的象征啊!是咱品味的代言啊!

“路虎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啊!”这台词真暴露年龄,是十几年前热播剧《蜗居》里宋思明的金句,小编不得不叹一句好植入!过了这么多年,路虎依然霸道。都说开路虎的是暴发户,暴不暴的咱不好说,确实许多人到中年的富人,格外宠幸路虎。瞧那威武雄壮的车身,坐进去自有一种君临天下的优越感,是他们要的feel!

同样事业有成,沉稳一点的中年人会选择奥迪。外表够庄重,有种低调的奢华,还有股浓浓的文化气息铺面而来。

不过要说中年人的最爱,还是德系三大豪华马车的老大,奔驰啊!无论C级、E级、还是S级,只要有一个奔驰标,妥了,这就是人家赢家的标志!这不仅是四五十岁中年人最爱的车型,也是许多人一生都想拥有的理想型。就算开着雅阁、大众、丰田,也不能阻挡他们对梦想的向往!

万一老年实现了呢!

老年代步

要说当今市场的热销车型,老年代步车必须有姓名。

尽管消协不停警示,老年代步车存在安全隐患,但是它就跟广场舞一样, 越来越繁荣。

以前总能看到三蹦子,在交通极其复杂的路口都如履平地,像极了地铁口扒黑活儿的摩的。仔细一看,车身后面A4纸很清晰,接孩子自用。探头往里瞅,是位威风凛凛的大爷没错了!

不知哪天开始,大爷走上了升级之路,各种色儿的代步车杀入视野,外型看起来像极了mini版汽车,跑起来不漏风了,操作也更便捷了,买个菜接个孩子停车也方便,当然了价钱也比汽车便宜很多,毕竟好多大爷大妈就算奔驰梦还在,也要把钱留给孩子买房买车买菜。

作为又酷又野不服老的人,动能风中耍飙,慢能岁月静好,随意切换,就是安全真是个隐患啊。

少年纯真

小朋友也要有姓名:爸爸,哪天把我爷爷的老年代步车也换成潍柴U7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