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布加迪Chiron Noire是布加迪的单色限量版

  • 2019-12-19 12:09:47    来源:   作者:

布加迪(Bugatti)已宣布推出20款特别版。布加迪Chiron Noire致敬让·布加迪(Jean Bugatti)创作的特殊的Type 57 SC Atlantic号“ La Voiture Noire”。它是四分之一,是唯一遗失的大西洋,这辆车属于让·布加迪(Jean Bugatti),被用于公司的宣传册,展示架和测试车。

布加迪(Bugatti)已宣布推出20款特别版。布加迪Chiron Noire致敬让•布加迪(Jean Bugatti)创作的特殊的Type 57 SC Atlantic号“ La Voiture Noire”。它是四分之一,是唯一遗失的大西洋,这辆车属于让•布加迪(Jean Bugatti),被用于公司的宣传册,展示架和测试车。   Chiron Noire将提供两个版本。“ Chiron Noire Sportive”将增添运动气息,“ Chiron NoireÉlégance”将侧重于优雅。  布加迪Chiron Noire后方  Élégance模型采用黑色外露碳纤维车身。布加迪“ Macaron”标志位于格栅的中央,由实心银制成,并用黑色搪瓷精制。卡尺也带有Caractère轮毂为黑色。标志线由实心金属铣削而成,表面为亚光抛光铝。后视镜和引擎盖也均采用黑碳和抛光铝制成。  在内部,主题为深黑色。只有“内部签名线”是用哑光铝制成的,以消除阴影。门槛和中控台外侧上都印有“ Noire”字样,而中央扶手上则贴有型号标识牌。  Chiron Noire Sportive碳纤维车身的表面无光泽。外部装饰元素,C型布加迪标志性线条,车轮,前扰流板和散热器格栅均为哑光黑色。排气口为黑色,发动机盖也为黑色。在内部,一切都是黑色的,包括仪表板上的内部C线,开关,按钮和旋钮,方向盘,中控台和门把手。  20枚Chiron Noire腕表可用于Chiron Sport,需额外支付100,000欧元。Chiron Noire将提供两个版本。“ Chiron Noire Sportive”将增添运动气息,“ Chiron NoireÉlégance”将侧重于优雅。

布加迪Chiron Noire后方

Élégance模型采用黑色外露碳纤维车身。布加迪“ Macaron”标志位于格栅的中央,由实心银制成,并用黑色搪瓷精制。卡尺也带有Caractère轮毂为黑色。标志线由实心金属铣削而成,表面为亚光抛光铝。后视镜和引擎盖也均采用黑碳和抛光铝制成。

在内部,主题为深黑色。只有“内部签名线”是用哑光铝制成的,以消除阴影。门槛和中控台外侧上都印有“ Noire”字样,而中央扶手上则贴有型号标识牌。

Chiron Noire Sportive碳纤维车身的表面无光泽。外部装饰元素,C型布加迪标志性线条,车轮,前扰流板和散热器格栅均为哑光黑色。排气口为黑色,发动机盖也为黑色。在内部,一切都是黑色的,包括仪表板上的内部C线,开关,按钮和旋钮,方向盘,中控台和门把手。

20枚Chiron Noire腕表可用于Chiron Sport,需额外支付100,000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