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新烟熏的宝马M3再次被接受测试

  • 2019-12-22 14:29:41    来源:   作者:

像大多数原型车一样,这款BMW M3戴上醒目的伪装以掩饰其更精细的细节。尽管如此,您仍可以清楚地看到较低的,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上面开有许多大孔,以冷却发动机和制动器。3系列保留了标志性的肾形格栅,但该原型具有预生产的前大灯,将由整车中的LED单元代替。

像大多数原型车一样,这款BMW M3戴上醒目的伪装以掩饰其更精细的细节。尽管如此,您仍可以清楚地看到较低的,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上面开有许多大孔,以冷却发动机和制动器。3系列保留了标志性的肾形格栅,但该原型具有预生产的前大灯,将由整车中的LED单元代替。   在标准3系中您不会发现的是,该原型的较宽弧形和巨大的20英寸合金轮毂包裹在严重发粘的轮胎中。窥视M3的10辐合金,您还会看到更大的钻孔制动盘和巨大的蓝色卡钳,可提供强大的制动力。   如果您是超级M3风扇,您会发现这辆新车没有配备带有空气动力学鳍片的旧版本标志性后视镜,但它至少配备了传统的四排气管。这些将通过新的微粒过滤器排出空气,该过滤器旨在帮助新的M3通过严格的新排放法规。如果您对它们产生的声音更感兴趣,您会很高兴听到它们带有可调节的排气阀,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受限音量和喧闹音量之间切换。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功率480hp)从微妙的嗡嗡声到内脏的how叫声,将与之相提并论。该基本发动机将在新X3M和X4M中使用。新的M3不仅比旧型号强大得多,而且重量也减轻了60公斤,并首次与xDrive四轮驱动一起使用,以帮助在路面上传递600Nm的扭矩而不会炸毁后部轮胎。   它还将配备升级的底盘刚度,以增强响应速度;可选的碳纤维车顶可以降低汽车的重心,使其在弯道时显得敏捷,而自适应阻尼则可以让您在柔软和柔软之间滑动。硬悬挂,因此您每天都可以使用此超级运动型轿车。  在BMW M3有望使首次公开亮相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来自各地的65000£成本。在标准3系中您不会发现的是,该原型的较宽弧形和巨大的20英寸合金轮毂包裹在严重发粘的轮胎中。窥视M3的10辐合金,您还会看到更大的钻孔制动盘和巨大的蓝色卡钳,可提供强大的制动力。

如果您是超级M3风扇,您会发现这辆新车没有配备带有空气动力学鳍片的旧版本标志性后视镜,但它至少配备了传统的四排气管。这些将通过新的微粒过滤器排出空气,该过滤器旨在帮助新的M3通过严格的新排放法规。如果您对它们产生的声音更感兴趣,您会很高兴听到它们带有可调节的排气阀,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受限音量和喧闹音量之间切换。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功率480hp)从微妙的嗡嗡声到内脏的how叫声,将与之相提并论。该基本发动机将在新X3M和X4M中使用。新的M3不仅比旧型号强大得多,而且重量也减轻了60公斤,并首次与xDrive四轮驱动一起使用,以帮助在路面上传递600Nm的扭矩而不会炸毁后部轮胎。

它还将配备升级的底盘刚度,以增强响应速度;可选的碳纤维车顶可以降低汽车的重心,使其在弯道时显得敏捷,而自适应阻尼则可以让您在柔软和柔软之间滑动。硬悬挂,因此您每天都可以使用此超级运动型轿车。

在BMW M3有望使首次公开亮相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来自各地的65000£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