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雪佛兰科罗拉多更新为外观格栅

  • 2019-12-23 12:57:58    来源:   作者:

渴望在中型皮卡车上探索岩石步道和沙丘吗?的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是一个坚实的选择,现在从稀疏的沙漠尘埃云出现是更新2021版本。更新集中在外观上,并且机械规格保持不变。也就是说,更具侵略性的新外观使2021 Colorado与更大的Chevrolet卡车更加一致,并应帮助它在出口处或五金店停车场中脱颖而出。

渴望在中型皮卡车上探索岩石步道和沙丘吗?的雪佛兰科罗拉多州是一个坚实的选择,现在从稀疏的沙漠尘埃云出现是更新2021版本。更新集中在外观上,并且机械规格保持不变。也就是说,更具侵略性的新外观使2021 Colorado与更大的Chevrolet卡车更加一致,并应帮助它在出口处或五金店停车场中脱颖而出。   雪佛兰表示,WT,LT和Z71饰板采用了新的布局,徽标和防滑板,从而更新了前面板。前两个将获得金黄色的Chevy领结徽章,而越野型Z71饰条将具有黑色领结。所有科罗拉多州人都会得到一个带有浮雕雪佛兰字样的新后挡板,就像在Silverado 1500和Silverado 2500 HD上看到的一样。有趣的是,雪佛兰(Chevy)尚未发布任何非ZR2型号的图像,因此前端外观是否会像1500和2500/3500 HD一样对这些型号产生两极分化还有待观察。    经过顶级调校的Colorado ZR2进行了其他修订,以表明其韧性。像以前一样,特定于饰板的饰板使前轮胎更加暴露,从而获得最大的接近角。对于2021年,格栅更宽阔,更开放,并具有流通的Chevrolet字母,使散热器有更多的空气。防滑板和红色拖车钩有助于表明其目的-好像抬高的悬架,更宽的履带和巨大的knob形轮胎是不够的。锁止差速器和Multimatic 出色的DSSV减震器会继续存在。    Z71和ZR2的新品也是独家产品,它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沙丘金属色”米色外墙涂料,看上去应该比粉尘更美观。我们指望更新后的Colorado 与它的早期版本一样讨人喜欢。尽管价格尚未公布,而且ZR2直到11月的SEMA展览会才会首次亮相,但新科罗拉多州已经有可竞争的版本。它已经建成并准备好参加2019年在内华达州南部沙滩上举行的越野比赛Laughlin沙漠精英赛。雪佛兰表示,WT,LT和Z71饰板采用了新的布局,徽标和防滑板,从而更新了前面板。前两个将获得金黄色的Chevy领结徽章,而越野型Z71饰条将具有黑色领结。所有科罗拉多州人都会得到一个带有浮雕雪佛兰字样的新后挡板,就像在Silverado 1500和Silverado 2500 HD上看到的一样。有趣的是,雪佛兰(Chevy)尚未发布任何非ZR2型号的图像,因此前端外观是否会像1500和2500/3500 HD一样对这些型号产生两极分化还有待观察。

经过顶级调校的Colorado ZR2进行了其他修订,以表明其韧性。像以前一样,特定于饰板的饰板使前轮胎更加暴露,从而获得最大的接近角。对于2021年,格栅更宽阔,更开放,并具有流通的Chevrolet字母,使散热器有更多的空气。防滑板和红色拖车钩有助于表明其目的-好像抬高的悬架,更宽的履带和巨大的knob形轮胎是不够的。锁止差速器和Multimatic 出色的DSSV减震器会继续存在。

Z71和ZR2的新品也是独家产品,它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沙丘金属色”米色外墙涂料,看上去应该比粉尘更美观。我们指望更新后的Colorado 与它的早期版本一样讨人喜欢。尽管价格尚未公布,而且ZR2直到11月的SEMA展览会才会首次亮相,但新科罗拉多州已经有可竞争的版本。它已经建成并准备好参加2019年在内华达州南部沙滩上举行的越野比赛Laughlin沙漠精英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