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日产将与汽车共享服务Turo提供试驾计划

  • 2019-12-24 13:16:26    来源:   作者:

日产正在与汽车共享服务Turo一起启动一项试点计划,以让消费者踢轮胎,并通过经销商处的试驾比传统上更深入地了解其车辆。它会向有资格的参与者提供300美元的现金奖励,供他们在试驾后的六个月内购买新的或认证的二手车。

日产将与汽车共享服务Turo提供试驾计划

在日产在三个测试市场的经验试驾发布:洛杉矶,盐湖城和新泽西州北部的12个县的区域。可以通过Turo上的专用Nissan登陆页面进行预订,用户可以在其中浏览当前或最新型号的Nissans,以便在一个小时或几天内使用。

Turo是点对点的汽车共享服务,其工作方式与Airbnb相似。车主可以列出自己的车辆及其可用性,并可以设置自己的每日费率,为特定日期设置不同的价格或使用自动定价功能。然后,当有人请求或预订时会通知他们。然后,车主协调与客人会面的时间和地点,并受托检查他们的驾照,对车辆进行四处检查,检查燃油和行驶里程并交出钥匙。车辆可获得高达100万美元的责任保险,损坏和盗窃保护以及24-7路边援助。

来宾有责任更换所用的汽油,并与车主见面后将车停下来。他们还支付差旅费,该差旅费是在提交请求之前在结帐时计算得出的差旅价格的可变百分比。

使用洛杉矶作为地点的快速搜索显示了一系列日费率,从日产Versa的 21美元和电池电动Leaf的 44 美元,到Quest 小型货车的 55 美元和2017年GT-R的 132美元。日产汽车表示,与会的经销商也为飞行员提供车辆。

日产汽车表示,该计划将帮助其了解点对点汽车共享如何在未来,特别是千禧一代中影响汽车购买。该试点持续到2020年6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