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 松下在电池生产方面进行合作

  • 2019-12-29 10:44:37    来源:   作者:

两家公司将向扩大的合资企业投入3500名员工,该合资企业将向其他制造商出售电池,并向丰田供货。

丰田将与松下合作,加快电池生产,因为这家汽车巨头试图为未来的电动汽车需求做好准备。

丰田 松下在电池生产方面进行合作

新合资公司将在2020年底生效,有待有关部门批准,丰田将持有该合资企业的主要股份(51%)。它建立在2017年建立的锂离子电池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

双方自然会做出不同的贡献。丰田汽车将把在混合动力和电气化领域的专业知识,固态电池的知识以及有关其制造工艺的细节带到桌面上,而松下则提供规模和现成的客户基础。

两家公司将把总共3500人转移到合资公司,电池将在日本和中国的工厂生产。它们将提供给丰田,也将出售给其他制造商。*

丰田执行副总裁茂田茂树表示:“我们希望与松下一起提高我们在电池方面的竞争力,这是电动汽车的核心技术之一。”

“通过为丰田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的普及做出贡献,我们希望帮助找到解决方案,例如全球变暖,与环境有关的挑战以及与能源有关的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