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梅赛德斯·奔驰Vans在柏林首次推出了新的eVito Tourer

  • 2020-01-08 13:00:43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奔驰Vans在柏林首次推出了新的eVito Tourer

梅赛德斯·奔驰Vans在柏林首次推出了新的eVito Tourer,这是一种新型的电动载人汽车,将与德国的BerlKönig乘车共享服务一起推出。

梅赛德斯•奔驰Vans在柏林首次推出了新的eVito Tourer

eVito Tourer专为在市区内拖拉多名乘客而设计,配备41kWh电池组,可提供156至186公里的续航里程,可连接85kW / 295Nm的电动机。

据梅赛德斯(Mercedes)称,eVito可以在短短六个小时内充满电,根据配置,官方估计的耗电量为20.2-24.2kWh / 100km。

除驾驶员外,最多可容纳八名乘客,并提供两个轴距。eVito Tourer在基本内饰中长5140毫米,在“超长”外观下可拉伸至5370毫米。

尽管电动传动系统和落地式电池组的重量增加,但eVito Tourer的车辆总质量(GVM)仍为3.2吨。

梅赛德斯•奔驰Vans在柏林首次推出了新的eVito Tourer

eVito Tourer加入了eVito和eSprinter平板货车,其范围将随着即将推出的EQV高级MPV再次扩大。

史蒂文·卡西(Steven Kasih)表示:“作为梅赛德斯·奔驰Vans发展为整体出行服务提供商的一部分,我们特别高兴的是,我们的eVito Tourer目前首次在BerlKönig的创新服务范围内投入使用。”梅赛德斯·奔驰Vans的共享出行经理。

“因此,我们正在结合两个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面向未来的主题:按需运输和电动汽车。我们还将继续推动ViaVan的电气化。”

ViaVan是梅赛德斯-奔驰Vans和Via Inc.的合资企业,后者是欧洲按需公共交通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该公司在柏林,阿姆斯特丹,伦敦和米尔顿凯恩斯均在运营。到2025年,ViaVan的目标是使其车队100%通电。

BerlKönig是ViaVan和柏林公共交通公司(BVG)的一项举措,这是一项按需公共交通服务,于2018年首次启动。

eVito Tourer现在占BerlKönig机队的50%以上,并将继续扩大规模。到2020年底,这家德国伙伴关系的目标是拥有全电动车队。

澳大利亚

梅赛德斯•奔驰Vans在柏林首次推出了新的eVito Tourer

梅赛德斯-奔驰Vans澳大利亚公司的发言人在谈到Drive时说:“当电动Sprinter和Vito的批量生产开始增加时,其目的是向所有我们的客户(包括外部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电动货车德国”。

“但是,何时将其转化为专门针对澳大利亚的生产量,目前尚不清楚。我们希望对澳大利亚产生兴趣。”

“我们已经从主要的车队公司那里收到了有关电动货车的咨询,这些公司希望提高其运营的效率和可持续性。最初只计划了一辆电动货车,但现在Sprinter和Vito都可以使用,这只会增强潜力,也增强我们在本地启动的兴趣,”发言人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