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全新的Cee'd预计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映

  • 2020-01-27 11:40:32    来源:   作者:

起亚的新Cee'd仍在继续巡回演出,最近由比利时scoscops读者Erik Thys在比利时根特进行测试。

全新的Cee

就像我们的间谍在7月发现的原型一样,该原型被大量的伪装所覆盖,对于随便观察者来说,很难识别。然而,在黑色织物下方,新的Cee'd将采用清晰可辨的起亚设计,并从起亚Rio及其兄弟车型Hyundai i30中汲取设计灵感。

全新的Cee

我们相信,更新后的Cee'd将获得与第三代现代i30相同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选择,同时还将获得包括自主紧急制动,盲目的运动检测和行车辅助系统在内的改进技术。此外,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都将可用。

全新的Cee

Cee's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高尔夫,马自达3,本田思域,标致308,福特福克斯,雷诺梅根和丰田Auris。

最初,全新的Cee'd预计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映,但未能实现。因此,可能会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