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阿斯顿·马丁已着手进行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

  • 2020-01-29 13:31:34    来源:   作者:

阿斯顿·马丁已着手进行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

在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已经存在了十多年,并且像的豪华性能轿跑车在竞争激烈的世界一个世纪的感觉。

阿斯顿•马丁已着手进行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着手进行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以振兴和扩大其阵容,我们已经在新的DB11中看到了其工作的初成果。现在,由于在日本有一些专利申请,我们可能会对下一代Vantage有所了解。

阿斯顿•马丁已着手进行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

这些照片看上去大胆而激进,展示了一款运动型轿跑车,带有细长的大灯和独特的格栅,呼应沃尔坎(Vulcan)。再往后看,我们可以看到前挡泥板通风孔,倾斜的挡风玻璃和齐平安装的门把手。汽车的后部特别引人注目,因为它具有大型扩散器,双排气系统和突出的扰流板。

最终的设计偏离了很多年前Henrik Fisker提出的经典线条,但是该模型似乎仍然非常忠实于公司的新样式方向。

阿斯顿•马丁已着手进行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对于下一代Vantage并没有多说什么,但是该模型有望在DB11粘合铝平台的缩短版本上使用。预计还将在两种型号之间共享发动机选件,因此期望Vantage V8具有AMG来源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可产生高达503 bhp(375 kW)和695 Nm(513 lb-ft)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