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已脱离常规的A级

  • 2020-02-04 11:06:44    来源:   作者:

第二代GLA跨界车已完成了更新紧凑型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当前周期,因此,在其中没有技术上的意外-所有关键决策均来自较早推出的兄弟。更重要的是:戴姆勒听到了人们的mo吟,并且随着时代的变迁,GLA变得更加宽敞。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已脱离常规的A级

第一代GLA由于其蹲坐和饱满的狭窄身体,被许多人视为A级交叉斜背车。第二代跨界车与平台舱口的距离更远,GLA流和通常的A级车现在不太可能混淆。高度立即增加104毫米至1611毫米,轴距增加30毫米至2729毫米,长度减少14毫米至4410毫米。因此,汽车的外形已经改变,后门后面的附加窗户使GLA与SUV系列的老兄有关(掀背车没有这种窗户)。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已脱离常规的A级

为了方便实用,对内部布局进行了修改: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立即增加了116毫米,肩部高度增加了45毫米,行李箱容积增加了14升至435升,而行李箱地板可以调节高度。后沙发的三段式靠背可以安装在靠近垂直方向的位置,以方便装入大箱子。额外收费,后排沙发可以向前移动14厘米,这样就可以放更多的货物空间。

从驾驶座上看,新款GLA与其他带有横向动力单元的现代梅赛德斯车没有太大区别:相同的宽屏两屏“显示器”,相同的多媒体系统MBUX和精美的图形,相同的狭窄微气候单元,相同的航空圆形通风口。与所有的停止。差异归结为前面板外壳和门卡设计的细微差别。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已脱离常规的A级

4Matic的全轮驱动版本在后轮驱动中带有电磁多片离合器(不提供超过50%的动力)在默认情况下配备了Offroad套件,该套件具有扩展的前照灯照明系统,适应各种地球表面的驱动电子设备,下降速度控制系统和特殊的越野仪表板上的“墙纸”指示倾斜度和横滚角。制造商没有说明离地间隙-他们说,没有任何幻想:GLA仅适用于非常轻的越野驾驶。

到目前为止,仅宣布了两种发动机,均为汽油发动机。GLA 200版本是1.3升“承载”单元(150 hp,250 Nm),结合了7速“自动” DCT(带有两个离合器)和前轮驱动装置。自行设计的2.0升发动机(306 hp,400 Nm)配备了全轮驱动和8速DCT变速箱-该组合旨在用于GLA 35 AMG的运动改装。后来,由于很少有人感兴趣的“插座”混合动力,动力装置的范围将得到扩展。

新的GLA将于明年春季在欧洲市场上出现,并且已经在数据库中接收到一组高级驾驶员助理(交通控制危机,识别路标和行人的系统,监视盲点的系统等),否则,交叉路口将无法看到最高安全等级欧元NCAP。跨界车在俄罗斯的首次亮相日期尚未公布。

在欧洲,GLA的受欢迎程度仍远不及A级:今年前十个月分别售出60,412和164,648辆。紧凑型高级SUV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也领先:宝马X1售出89197辆,奥迪Q3-75199辆。新的GLA肯定会比其前任更加成功,并且 在同一平台上的7人座GLB的支持下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将试图抢占该领域的领导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