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Waymo One作为商业自动驾驶服务正式推出

经过一年多在现实世界中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Waymo准备实际启动其商业服务。今天,该公司宣布其自动驾驶服务将被称为Waymo One,并将首先在凤凰城启动。不过,不要指望立即订购Waymo,因为这将是一个缓慢的实施过程。

Waymo One作为商业自动驾驶服务正式推出

实际上,启动时的Waymo One在外观上与Waymo并没有太大不同。该公司表示,一开始,Waymo One仅向参与其早期骑手计划的“数百”人提供。显然,随着时间的流逝,该计划显然是向更多地方的更多骑手开放Waymo One,但很明显Waymo希望慢慢地推出此产品。

Waymo One作为商业自动驾驶服务正式推出

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在今天的博客中写道:“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我们在更多地方添加车辆和驾驶,我们希望Waymo One能够供更多公众使用。” “自动驾驶技术对许多人来说都是新技术,因此我们会在谨慎考虑骑手舒适性和便利性的前提下继续前进。首先,接受Waymo培训的驾驶员将监督我们的Waymo One车辆。”

即使Waymo正在进入商业自动驾驶,但即使Waymo One最终扩展到新的骑手之后,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的早期骑手计划仍将继续。Waymo表示,它将使用早期的车手计划提供“持续的见解”,并在新功能进入Waymo One之前对其进行测试。

Waymo One作为商业自动驾驶服务正式推出

Waymo在另一篇文章中解释了骑行经历。通过Waymo One订购乘车似乎就像通过其他任何叫车应用程序订购乘车一样,尽管在旅途中,骑手将能够在手机或车载显示器上拉起Waymo的支持渠道来回答任何问题他们可能有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知识。

对于Waymo来说,这是重要的一步,因此我们一定会观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希望Waymo One的发布速度会缓慢,尤其是考虑到最近围绕自动驾驶汽车的一些犹豫。我们会随时注意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