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第一台Polestar 1在雪地上横行时看起来很棒

您可能希望Polestar会非常小心地对待其Polestar 1混合运动跑车的第一个正在运行的原型,但是相反,它却让它在雪地中玩耍。沃尔沃今天宣布了首款Polestar 1,用于应对极端天气变化,沃尔沃以性能和电动汽车为重点的同级车型宣布了其在低温下的性能。

这意味着要去北极圈以北,那里的温度可能会低至-28摄氏度或-18华氏度。为期两周的冬季试驾使工程师有机会了解Polestar 1如何在冰上保持稳定,特别是其扭矩矢量系统。这是轿跑车有趣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关键部分之一。

第一台Polestar 1在雪地上横行时看起来很棒

后部有两个电动机,每个电动机具有109马力。通过使用行星齿轮组(每个电动机一个),Polestar 1可以将更大的动力推向具有更大牵引力的后轮。或者,它可以使外轮转一圈过度旋转,然后使内轮下旋,从而加强转弯并减少转向不足。

当然,Polestar 1也有汽油发动机。这是一个直列的四缸发动机,既有增压也有涡轮增压,在添加了集成起动器发电机(如果要记数的话,第三个电动机)时,汽车总功率为600马力。

尽管所有新车都要经过寒冷的天气测试,以确保它们能够应对冰雪普遍的国家和州的严酷考验,但像Polestar 1这样的电动汽车的赌注甚至更高。电池,EV范围可能会受到重大影响。然而,汽车公司已经提出了针对不受欢迎的气候中一些最大的耗电量的聪明的解决方法,包括在电动汽车仍插入充电器的情况下对机舱的HVAC进行预处理,从而在您实际需要驾驶时使其更加舒适。

第一台Polestar 1在雪地上横行时看起来很棒

注意,当您以电动汽车为目标的性能时,这甚至是更大的风险。悬架,底盘平衡和驾驶动力也得到了解决,Polestar说,尽管这家汽车制造商显然有偏见,但它说测试人员对操纵感很“热情”。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在谈到寒冷天气试验时说:“除了对底盘的平衡感到非常满意之外,他们还对扭矩矢量感到特别兴奋。” “我们现在对如何增强Polestar 1的转弯响应性和准确性非常有信心。这是司机的车。”

第一台Polestar 1在雪地上横行时看起来很棒

一定会的。Polestar正在为一个规模较小但竞争日益激烈的细分市场发挥作用:想要从仍有些绿色的汽车中获得最佳性能的人们。当然,特斯拉已经以全电动汽车在这个领域占据了主导地位,尽管几年来它还没有准备好新款Roadster。

至于Polestar 1,首批生产的预订已于今年年初开放。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未确切说明希望出售多少辆汽车,但目前正在谨慎考虑。真正的销售推动力将来自Polestar 2和3,它们将是全电动的,而不是混合动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