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保时捷Taycan系列将包括价格更低的RWD车型

如果当前模型层次结构的定价可以接受,我们有可能看到保时捷Taycan变体的价格低于100,000美元。

保时捷研发部主管迈克尔·斯坦纳(Michael Steiner)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告诉CAR,管道中有更便宜的后轮驱动Taycan。这是RWD车型的首次公开认可,因为整个Taycan产品线目前都是全轮驱动。

保时捷Taycan系列将包括价格更低的RWD车型

保时捷代表对路演说:“当您要求获得更便宜的变体的更多信息时,“您可以肯定,我们的电气化举措不会仅仅因为三个Taycan变体而停止”。

保时捷Taycan系列将包括价格更低的RWD车型

如今,最便宜的Taycan是4S车型,价格为$ 106,410,仍然配备AWD,并返回EPA估计的203英里续航里程。从那里,Taycan Turbo攀升至150,900美元,Turbo S车型以185,000美元的高价成交。根据EPA的周期,Taycan Turbo将行驶201英里,而强大的Turbo S将行驶192英里。从理论上讲,通过省略AWD系统,价格可能会滑落到六位数以下。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保时捷希望为RWD车型提供什么样的电池和性能,尽管斯坦纳提到了更小的电池。

保时捷Taycan系列将包括价格更低的RWD车型

当被问及该车型是否会走向全球时,保时捷没有发表评论,但CAR报告将中国作为RWD车型的优先市场。施泰纳告诉该杂志,由于气候原因,AWD在该国并非绝对必要。但是,随着Taycan继续成为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这辆车似乎很可能会驶向世界其他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