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Ram 1500授予美国海军最新一批“现役”版本

最新的特别版卡车沿用了美国陆军的第一个型号。

蓝色是纪念美国海军的色调。

去年11月,拉姆(Ram)表示计划使用几辆特别版卡车来纪念美军的每个分支。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皮卡车分部与美国陆军开战,现在,我们拥有一门Ram 1500,专门向美国海军致敬。

Ram 1500授予美国海军最新一批“现役”版本

周四,最新的Ram 1500内置服务版鞠躬致敬,有陶瓷灰或爱国者蓝两种。前者是专门为这款特别版皮卡炮制的新颜色,而爱国者蓝实际上是2019年Ram 1500生产中的一种颜色。内饰也有一些蓝色的暗示,蓝色的大使色调与标准的黑色内饰形成对比。拉姆最贴心的触感是前排座椅两侧的魔术贴面板,车主可以使用它们自己的贴片,例如团制或旗帜。

Ram 1500授予美国海军最新一批“现役”版本

除了特殊的颜色选择外,Ram还将为每个“内置即服务”版本的美国国旗贴花和在后四分之一面板上贴有“ Built to Serve”字样的第二张贴花。轮箍也与所提供的两种颜色中的任一种匹配,并且在正下方,标准的20英寸轮毂具有灰色饰面。同时,前面板在黑色徽章上穿了全黑格栅,黑色保险杠和Ram耳掌,而不是标准的装饰。

这些也不是基本型号的皮卡,它们都是Ram的4x4越野套件的标配,其中包括更强大的减震器,全地形轮胎和电子锁止后差速器,以及其他设备。

Ram 1500授予美国海军最新一批“现役”版本

Ram计划从6月14日开始与“卖旗日”同时向经销商投放2,000辆这种特殊的“内置服务”版本。将来,我们还会看到一个特别版,以纪念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每个版本都有自己的特殊颜色和饰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