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福特Ranger荣登2020年美国制造指数榜首,吉普和特斯拉也位居榜首

如果您想避免将购车的钱转移到国外,那么这个清单值得考虑。

福特的游侠驱逐吉普车的切诺基(Jeep's Cherokee),成为您可以购买的最美国的汽车。

现代车辆极其复杂,由全球不同供应商的数千个不同零件制成。除此之外,即使是美国的公司也经常出于各种原因在墨西哥或加拿大制造汽车。因此,如果购买对我们的经济贡献最大的汽车,您将如何选择呢?

福特Ranger荣登2020年美国制造指数榜首,吉普和特斯拉也位居榜首

这就是Cars.com美国制造指数(AMI)的目的。这项年度研究现已出版第15年,着眼于几个因素,这些因素决定了汽车对美国底线的有利程度。该指数专门针对装配地点,《美国汽车标签法》所定义的零件采购,相对于车辆生产的美国工厂就业,发动机采购和变速箱采购。

那么,什么是2020年榜首?毫不奇怪,它是福特卡车,尽管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并不是一开始想到的。它实际上是最近重新引入的福特Ranger中型皮卡,它在密歇根州的郊区Wayne的福特密歇根州装配厂(前称密歇根州卡车工厂)建造。

Ranger的发动机曾经是仅在西班牙巴伦西亚独家生产的发动机,即2.3升的EcoBoost,曾在西班牙瓦伦西亚独家生产,但此后已转移至福特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发动机工厂,这很可能将第四代Ranger推向了市场。

福特Ranger荣登2020年美国制造指数榜首,吉普和特斯拉也位居榜首

排在第二位的是吉普切诺基,它是在伊利诺伊州Belvidere的创意命名的Belvidere装配厂建造的。自2017年以来,KL一代的切诺基一直是该设施的唯一产品。

第三和第四项来自一个通常不被认为是大型汽车生产商的州,但随着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而变得越来越重要。Tesla Model S和Model 3(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不仅在美国设计和制造,其电池组也是如此。

Model S仅在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组装,并且世界上大多数Model 3也在供应。中国在上海附近拥有自己的特斯拉工厂,我们对此进行了详细介绍,但目前仅生产中国市场的新能源汽车。

列表中的数字5、6和7都来自同一工厂的同一制造商。它是Honda,车辆依次是Odyssey,Ridgeline和Passport。该工厂位于阿拉巴马州的林肯市,约有4,000名工人。几年来,它还一直是V6 雅阁生产的所在地,直到搬回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工厂。

福特Ranger荣登2020年美国制造指数榜首,吉普和特斯拉也位居榜首

外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制造指数”中的排名如此之高并不奇怪-本田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位居前三名。进口关税的成本,再加上运输成本,以及在其他全球市场上缺乏某些车型的需求(例如,欧洲购买的大型卡车不多),意味着在美国生产卡车和SUV之类的车辆,大量的财务意义。

进入前十名的是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Model X和通用汽车在密苏里州温兹维尔的雪佛兰科罗拉多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