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福特Ranger获得3款越野性能配件包

这些套件的价格从2,495美元到8,995美元不等,应该为您的工厂新鲜Ranger增加更多的越野信誉。

您不能购买Ranger Raptor,但可以在不增加保修的情况下将这种味道带入新卡车。

因此,经过一年左右的观察,等待,思考和节省,您决定准备购买一辆全新的福特Ranger。仅以库存形式,您的口味有点平淡。你是做什么?

如果您像游骑兵的一般购买者,则平均要花650美元购买福特的工厂配件(无论如何,还是福特的话),以使您的中型空白画布更添个性。是的,但是如果您不想花很多时间浏览配件目录怎么办?朋友,请放心,因为“蓝色椭圆形”已为您带来了周二宣布的三个新性能套件,其目的是使您的Ranger看上去更酷,并且越野性能更好。

福特汽车个性化全球总监埃里克·辛(Eric Ci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向顾客提供他们所钟爱的售后品牌的功能和样式选择来激发他们的灵感。” “三个全新的福特性能包使我们热爱冒险的Ranger客户可以从经销商处获得更多的越野能力,从而以更大的自由度进行更远的探索。”

福特Ranger获得3款越野性能配件包

那么这三个软件包到底是什么?好吧,首先要知道的是它们是分层的-这意味着,如果您购买套餐三,那么您还将获得套餐一和套餐二中的所有商品。

福特Ranger Performance Package通过减少工作量增加了越野酷感

套餐一的价格为2,495美元,外加安装成本,包括:

· 越野找平套件

· 福克斯对福特的性能冲击进行了调整

· 17英寸Dyno Gray车轮

· 福特Performance床头和挡风玻璃图形套件

福特Ranger获得3款越野性能配件包

套餐二的价格为4,495美元,包括套餐一的内容,并增加:

· 福特Performance发动机的调整使输出功率达到315马力和370磅英尺

· BFGoodrich KO2 265 / 70R15轮胎

· 刚性越野雾灯套件

· 蓝色拖钩

· 福特不锈钢性能车牌架

套餐三的零售价为8,995美元,为聚会带来了更多,并补充:

· 40英寸灯条套件

· 红色拖车钩

· 福特Performance by ARB绞盘式前保险杠(不包括绞盘)

· 福特性能追逐机架

· 福特Performance Sport排气

福特Ranger获得3款越野性能配件包

现在,这些软件包都不是被归类为“ chump change”的软件包。尽管如此,它们的好处(尽管这在财务上是值得商的)是,您可以将它们转入您的车辆贷款中并分摊成本,而且它们不太可能给您带来保修问题,因为它们来自福特的内部速度店。

不利的一面是,您很可能可以从售后市场中以便宜的价格获得这些东西,但随后您需要自己安装所有东西或找一家商店来做,再加上冒着损害保修范围的风险。全新卡车;警告购买者等。

这些福特Performance附件包定于2021年夏季通过您的福特经销商或通过福特Performance网站进行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