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众议院民主党计划将扩大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授权电动汽车销售

众议院民主党议员本周提出了一项计划,他们说该计划旨在帮助美国到205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90%。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D-Calif。)和众议员凯西·卡斯特(Kathy Castor)(D-Fla。)宣布的计划中包括许多与电动汽车销售和税收抵免有关的政策。该计划中的一项措施将要求汽车制造商在2035年之前仅销售电动汽车。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也适用于车队销售,但它确实暗示到2040年出售的所有重型卡车也应该是电动的。

众议院民主党计划将扩大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授权电动汽车销售

此外,该计划还建议扩大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系统。在目前的制度下,购买电动汽车的买家有权获得最高7,500美元的退税,但是汽车制造商在激励措施用尽之前只能销售20万辆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和特斯拉去年均突破了20万辆的限制。民主党的政策建议要求将上限提高到20万以上。

该计划长达500多页,还包括有关公用事业,太阳能和风能税收抵免,碳排放,甲烷限值和建筑物能源效率的政策建议。它还建议将联邦对公共保护基础设施的投资也增加一倍。

卡斯特本周告诉《华盛顿邮报》,如果国会权力平衡发生变化,这些政策建议旨在作为未来的框架。

众议院民主党计划将扩大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授权电动汽车销售

Castor说:“我们将在短期内推进一切工作。”“但是,是的,它将提供一项计划,一旦我们能够再次召集该计划,便可以立即将其采纳为法律。”

民主党人还表示,该政策建议“满足了减少碳污染的科学和道义要求,并尽可能迅速和积极地使社区对气候变化的影响更具弹性。”

共和党在本周向《华盛顿邮报》发表讲话时对该计划做出了回应,指出许多温室气体排放并非来自美国内部。

众议院民主党计划将扩大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授权电动汽车销售

GOP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排放量中有90%以上很快就会在美国境外产生。”“超过105%的排放量增长将来自中国和发展中经济体。”

虽然包括通用汽车在内的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在研发新的电动汽车,但距离拥有完全生产电动汽车的手段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开发适合车队使用的电动重型卡车将是制造商的另一个障碍,尽管其电动车计划可能会因扩大的税收优惠计划带来的额外销售而得到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