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日产澳大利亚为新型V8驱动的Navara双驾驶室ute建造案例

  • 2020-07-06 10:36:5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Navara GT-R?纳瓦拉·尼斯莫(Navara Nismo)?纳瓦拉V8?日产澳大利亚公司的老板希望高性能的纳瓦拉(Navara)追击福特游侠猛禽。

说起CarsGuide,日产澳大利亚常务董事斯蒂芬·莱斯特说,他不断地把压在他的全球总部更强大的发动机为纳瓦拉UTE。

“我们要不断地把我们的手对任何其他引擎提供更多的扭矩和更大的马力,因为那是什么澳大利亚的消费者在寻找一个标志其茨,”他说。

“虽然我们不觉得我们在现有的Navara上有任何妥协,但在下一个汽油头上却没有任何妥协,但我很乐意看到我们拥有的其他一些发动机产品,将其变成Navara看看会发生什么。”

目前,Navara产品线中提供的最强劲的发动机是140kW / 450Nm 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福特的Ranger Raptor也有一个柴油装置,但它是一个2.0升的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57kW / 500Nm,而大众汽车的Amarok是市场上最强劲的ute,可以在3.0升柴油V6上使用,功率为190kW / 580Nm。点击。

“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这一工作,并认为utes的性能,尤其是在澳大利亚的utes的性能,是下一代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将继续努力,鼓励和鼓励,” Lester先生说过。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澳大利亚日产汽车将为全轮驱动的日产GT-R推出419kW / 632Nm 3.8升双涡轮V6动力传动系统,以满足2021年在这里上市的新一代Navara的需求?Navara GT-R也许是?

莱斯特先生说:“可以肯定的是,您不会提出这个建议,但是您知道还有很多其他的引擎产品可以奏效。”

看一下日产的产品线,很难不被巡逻队的5.6升V8汽油的想法所吸引,它的输出功率为298kW和560Nm,在纳瓦拉找到了家。

觉得听起来太牵强了吗?直到最近,福特才开始在其项目刹车之前,将其5.0升V8郊狼发动机从其野马引入到Ranger Raptor。

然而,在这种事情发生之前,莱斯特先生说,他需要向日产全球总部证明,纳瓦拉在澳大利亚已经足够流行,足以证明高性能升级是合理的。

当前,丰田HiLux是4x4 ute销售排行榜中的王者,Ranger紧随其后。纳瓦拉(Navara)落后于三菱Triton,科罗拉多州霍顿(Holden Colorado)和五十铃D-Max。

莱斯特先生表示,通过N-Trek Warrior等特殊版本重新激发了人们对Navara的兴趣,N-Trek Warrior的外观更加坚固,同时还进行了本地重新调整的越野悬架。

“要想在市场上拥有强大的发言权,他们必须非常积极主动,必须确保自己在模型和市场上尽了最大的努力,坦率地说,那是一个将“战士”概念付诸实践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