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国产奥迪Allroad陆虎实际上是A4 NoRoad

所有者认为“ Allroad”应真正意味着“ all”。

汽车划线员类型不仅以对旅行车的崇拜(包括我在内)而著称,而且还对棕色旅行车产生了崇拜般的尊重(我在这里很灵活)。由于我们从棕色的2015年奥迪 Allroad 车型开始,因此即使卡车没有手动变速箱,我们也已经赚到了钱。如果没有需要库存的组件,例如较早的货源,乙烯基屋顶或天鹅绒内饰,则很难从这里进行升级,但是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居民Gene Pascua对此一鸣惊人。被Uncrate发现后,Pascua将他的Allroad变成了一只高架的野兽,可以猛击它的票来解决任何道路。他告诉Motor1从来没有意图...直到它是。他购买Allroad的原因是它具有吞咽货物和两只狗的能力。在2018年,当他友善的邻居奥迪旅行车车主将他们的乘骑车变成站姿的刮刀时,帕斯夸(Pascua)决定朝另一个方向前进。

国产奥迪Allroad陆虎实际上是A4 NoRoad

谷歌搜索拉起了数条举起的Allroads,甚至有些带有车顶行李架和行车灯,因此在这里提及还不够。Pascua首先使用由CA Tuned Off-Road协助定制的悬挂式举升机,将其悬挂在包裹了Rotiform轮的Toyo Open Country A / T轮胎上。架子的一侧装有Thule遮阳篷,另一侧装有MaxTrax套件,油罐和备用轮胎。装有灭火器和绳索的定制的预制后梯似乎比实际更美观,但我们挖掘了野外救援的氛围。引擎盖下的APR Stage 2音调,新的进气口和落水管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增添了动感。

国产奥迪Allroad陆虎实际上是A4 NoRoad

最受关注的mod可能也是最有用的。Pascua在车顶上安装了40英寸,十六灯的Rigid Industries Adapt灯条,在Front Runner车顶行李架上安装了两个尾灯,其中包含自己的尾灯,格栅中还有两个灯,另一个照明的灯条发光通过下部前筋膜。Redarc Electronics双电池系统可保持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转,Switch Pros SP9100控制器将奥迪变成动感十足的灯光秀,而Midland Communications Radio则暗示了内陆地区出现问题的机会。

国产奥迪Allroad陆虎实际上是A4 NoRoad

至于可爱的棕色阴影,则包裹在原始的银色机身上。我们不知道它的进展情况,但看起来不错。

说到这,Allroad行驶了超过100,000英里,Pascua的Facebook和Instragram证明了其中许多英里没有在人行道上通过。如果有人告诉我们,雪中的镜头是从蒙特卡洛拉力赛的助力车出发的,那么我们永远也不会猜测。他也保持着良好的陪伴-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奥迪与996系列保时捷911 Carrera 4S一起在车顶行李架和遮阳篷上行驶。Chapeau,Pascua先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