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Uber以$ 2.6B的价格收购Postmates来扩大送餐业务

乘车共享业务在冠状病毒的打击下加剧了Uber Easts。

Uber Technologies周一表示,将以2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Postmates Inc,希望在冠状病毒危机推翻其核心乘车业务后扩大其在食品外卖市场的影响力。

此举是在Uber放弃收购Grubhub的交易几周后进行的,这将使Uber亏损的餐厅送餐服务比市场领导者DoorDash更有优势。

美国在线食品外卖公司Grubhub同意于6月被Just Eat Takeaway.com NV以7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Uber因锁定而在全球范围内因乘车服务而暴跌,因此承受着压力。Uber的出价较Postmates的最新估值24亿美元溢价约10%。在盘前交易中,Uber的股价上涨了约9%。

Uber以$ 2.6B的价格收购Postmates来扩大送餐业务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和越来越多的餐厅开始使用我们的服务,第二季度Uber Eats的预订量同比增长了100%以上。”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优步目前估计将发行约8400万股普通股,换取Postmates完全稀释后股权的100%。

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项交易,代表Postmates大部分流通股的股东已承诺支持这项交易。

Postmates在美国4,200个城市开展业务,将食品和其他产品从餐馆和商店运送到客户家门口。许多标语中的一条写着:“有筹码但没有瓜子吗?将其后期处理”。

分析公司Second Measure的数据显示,旧金山的Postmates成立于2011年,5月份占美国送餐市场的8%,其最大的竞争对手DoorDash以44%的市场份额领先。

Postmates在9月份的一轮私人融资中筹集了2.25亿美元。该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Doordash于6月从私人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亿美元,估值为16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