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观看这辆特斯拉Y型车窄视角避免正面碰撞:可怕的TeslaCam

特斯拉Y型驾驶员很幸运,电动跨界车并未翻滚。

想象一下,您刚刚交付了全新的Tesla ModelY。现在是时候在海边悠闲自在地游览了。无论如何,今天没有人急着或堵塞道路,对吗?我们正处于全球大流行之中。好吧,再想一想。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司机似乎变得更加糟糕。

如您在以上由non .__ perfectionn在YouTube 上发布的视频中所看到的 ,这款Y型车在前端受到重击时几乎可以逃脱。如果特斯拉驾驶员没有迅速做出反应(或者可能还辅助了汽车的安全系统),可能会导致可怕的正面撞车事故。

观看这辆特斯拉Y型车窄视角避免正面碰撞:可怕的TeslaCam

每个人都知道您不会越过实线,而是通过两车道的高速公路,沿着弯道行驶时迎面驶来。好吧,尽管他们应该知道,但每个人可能都不知道。但是,有些人不在乎的可能性更大。与自己或他人的安全无关。听起来有点熟?

有趣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一条实线,告诉一个人不要通过刚刚结束。正如您在视频末尾看到的那样,在曲线之前可以看到实心无通过线。但是,在弯道的尽头,随着弯道开始伸直,迎面驶来的汽车会折断,而驶向Y型车方向的汽车仍无法通过。因此,即将撞上Model Y的即将来临的汽车在法律上可能可以通过,但围绕这样的弯道这样做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

观看这辆特斯拉Y型车窄视角避免正面碰撞:可怕的TeslaCam

无论如何,我们不知道Y型驾驶员是否自己避免了撞车事故,或者是否还启动了汽车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我们所知道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始终保持对汽车的控制会引起您的注意,从而挽救您的生命。我们也知道,至少具有可观的加速度和低重心的敏捷车辆肯定会有所帮助。如果您这样快速移动,SUV容易翻倒。值得庆幸的是,似乎没有人受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