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雪佛兰K5和现代Silverado Vortec V8

通用汽车可能会做得更好,以不同的方式复兴雪佛兰K5西装外套,以抵御即将到来的2021年福特野马飓风。但是考虑到该公司最近对电动化的GMC Hummers的追求,这是一个很长的路。甚至谣言工厂都是错误的,而且看不到现代的K5,只有Camaro风格的西装外套。哦,好了,我们最好适应下一个最好的事情。

雪佛兰K5和现代Silverado Vortec V8

因此,如何带回1984年车型年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由Bring a Trailer提供。我们这里拥有的是1984年的Chevrolet K5西装外套,它经过了几次修改,但并不那么随意。我们喜欢抬高的姿态以及低调的水泥灰和冰白漆组合。

我们不太确定Fuel Triton的20英寸闪亮轮毂–它们包裹在一套不错的M / T Toyo橡胶中,但是镀铬镜面涂层似乎有点浮华。卧铺的气氛已经毁了,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在高兜帽下面。这个1984年的示例将其库存引擎替换为2001年的Silverado5.3升Vortec V8,安装时接近10万英里。

雪佛兰K5和现代Silverado Vortec V8

多少钱,但是车主做了一些改动–安装了新的皮带和软管,AC / Delco电池以及S&B冷气进气口,Rattler凸轮轴和Lokar节气门拉线。该ECU现在生活在手套箱内甚至有一个OBD口靠近发动机罩释放。

水泥灰色/冰白色车身覆盖有可移动的滑动侧窗硬顶,并且悬架已经过四英寸Rough Country举升套件的处理,而制动器也是新增的,其转子,卡钳和制动衬块均在前方。现在,内部为蓝色/白色乙烯基座椅,后排可折叠长椅。

与Kenwood立体声系统不同,钢坯方向盘看上去非常复古-尽管Kenwood立体声系统已安装在标准开口中,但可以很容易地抛弃它,以获得更符合时期的选择。在K5上,您不会被忽视,因为Vortec V8可以通过2.5英寸定制排气口呼吸,该排气口包括几个Flowmaster 70系列消声器。

雪佛兰K5和现代Silverado Vortec V8

借助改进的线束和Dakota Digital接口,您甚至可以通过Bluettoth调整四速变速器的换档点。

这只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的总结,因此我们可以回到梦dream以求的现代K5,复兴的野马(Bronco)甚至是不错的牧马人(Wrangler)进行陆上冒险的旅程,以增加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