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新日产Z惊喜与本月揭幕

Z Proto将在两周内首次亮相。日产的“原型”名称通常是指掩盖最终量产汽车的原型。

谈论一个惊喜。日产汽车准备向我们展示这款新的Z车,尽管谣言传出,这辆车至少一年都不会露面。取而代之的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周二宣布,它将在9月15日发布Z Proto。

新日产Z惊喜与本月揭幕

让我们首先谈谈“ Proto”名称。日产的名称代表“原型”,过去的Proto汽车实质上取笑了即将面世的量产车的设计。日产在路演中证实了即将推出的Z Proto就是这种情况。最好的例子是当前的GT-R,尼桑在2005年通过GT-R Proto对其进行了预览。GT-RProto看上去与最终的GT-R并不完全一样,但是非常接近。期望Z Proto能够展示量产的外观,但最终的汽车很可能会稍作调整。当我们看到最后一辆车时,我不能说。让我们佩服一个事实,我们将在几周内对新Z有了一个想法。

新日产Z惊喜与本月揭幕

至于预告片的宣布,日产几乎没有放弃任何东西。取而代之的是,将近1分钟的视频回顾了过去的Z辆汽车,并有大量的录像时间显示240Z和300ZX。

有传言说240Z和300ZX都启发了即将面世的Z,Z可能取400Z的名字,但尚未得到证实。在前面,过去的预告片展示了一个长条形的筋膜,与240Z不同。同时,后部看起来与我们所看到的有限角度成直角,这可以容纳类似于300ZX的尾灯。这两款车过去都是而且现在都是漂亮的机器。希望新的Z可以将两者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新日产Z惊喜与本月揭幕

Z的两个电源选项已在最近几个月浮出水面。首先是从表弟英菲尼迪借来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此选项会使新Z变得相当昂贵。如果谣言传开,引擎可能会采用可能的Nismo模型。第二种可能性似乎更可能是日产Frontier的新V6版本。谣言指出,功率介于350至400马力之间。

亲爱的读者们,我们将尽快了解Z Proto表格中的新Z。我等不及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