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370Z继任者的日产“ Z-Proto”概念车本月上市

  • 2020-09-02 16:04:5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李慧群

标记您的日历-我们现在知道“ 400Z”炒作列车的第一站的日期。日产汽车为“ Z-Proto”发布了预告片,其中仅注明“即将推出”,但请看一下说明,您会发现9月16日被列为大揭幕的日期。

370Z继任者的日产“ Z-Proto”概念车本月上市

顾名思义,这将是预览生产汽车的原型,它将最终取代老化的370Z。日产的VR30DDTT 3.0升双涡轮增压V6有望产生动力,输出功率约为400bhp。有传言说,尽管变速杆在跑车购买者中越来越不受欢迎,但手动变速箱仍将涉及。

370Z后续产品的期望越来越高。去年,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发现了一个基于370Z的测试m子,最近,日产(Nissan)为全新的Z徽标注册了商标,该徽标也显示在此页顶部的预告视频中。由于Z-Proto几周前(以下)在宣传材料中的出现,我们甚至对Z-Proto的外观都有一个粗略的想法。这消除了几年前流传的谣言,暗示下一辆Z车将是一个高水平的跨界车。

370Z继任者的日产“ Z-Proto”概念车本月上市

该计划似乎在日产的28亿欧元大幅削减成本中幸免了下来,据说这些措施威胁到了目前欧洲370Z和GT-R的未来。在这样的背景下,低价销售,高投资的跑车似乎并不是一个选择,但值得庆幸的是,日本公司希望在其众多交叉车型中寻求更具情感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