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新日产Z的后部唤起新预告片中的240Z

形状为240Z,而尾灯看起来很像300ZX。

日产汽车周二掉了一个重磅炸弹,说我们实际上将在本月看到新款Z车。好吧,是Z原型。然而,这令人难以置信。但是,日产的首席设计师阿方索·阿尔瓦萨(Alfonso Albaisa)继续前进,昨天晚上又给了我们几分,并展示了Z Proto车尾的前导草图。Z车忠实,看起来像个好消息。

新日产Z的后部唤起新预告片中的240Z

这张照片显示了Z Proto后部轮廓的基本草图,并且形状受到了240Z的积极启发-跑车的可爱外观非常需要关注。似乎有传言指出300ZX的影响也是正确的。尾灯完全像过去的Z车一样晃动,尾部细长。实际上,后面板看上去很像300ZX,这不是一件坏事。尽管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Z,但300ZX的简洁设计在今天仍然显得很新鲜。自从350Z在20年前添加它们以来,这也与跑车所包括的尖锐的尾灯有所不同。

新日产Z的后部唤起新预告片中的240Z

很明显,Albaisa和他的团队回顾了即将到来的Z,它可能带有400Z名称。日产计划在9月15日展示的产品将不是最终的量产车,而是一个强烈暗示最终量产车的原型。标记这些日历,因为新的Z标记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